2016年12月3日 星期六

◆ 雪蘭莪錫器工廠 + 谷中城

晚上預定在Mid ValleyOlives Garden吃飯,因為生菜與湯可以無限加點,會吃很飽,所以中午在招弟上課的Mall吃過簡易但口味卻很不錯的小午餐。而且我們來到大馬五年,終於第一次點餐廳裡的Kaya butter toast來吃。招弟直說好吃,以後家裡可能會很常做吧!

下午先去雪蘭莪錫器工廠參觀,這裡是孩子們很喜歡的景點,因為參觀途中有100 plus可以喝。家裡明明隨時有100 plus庫存,也會讓孩子們喝,但他們還是覺得外面那小小的一杯超美味,分明是個家花哪有野花香的概念。天性呀!

帶我們一家六口導覽的是一個自稱剛上班沒多久的年輕小夥子,講話小小聲,我都得豎直耳朵才勉強聽到他說什麼,還好已經聽過幾次導覽,大約知道他講的內容,可憐了我爹娘,一定聽得很吃力。尤其是今天遊客超多,一車一車的遊覽車載來,導覽員都是開了麥克風在講話,更顯得我們這團好小好可憐。

大夥頗用心

我媽完全無法做手工活

這裡是工廠區域

這裡有一隻鱷魚鑄像,是古代錢幣的放大版,就在我經過時,眼角餘光看到一個陸客大媽和一個孩子在拍照,結果看到鍵哥走過去,定睛一瞧,那孩子是我家招財耶!他竟然跑去坐在鱷魚身上和陌生大媽拍照?!趕忙把他抱走,邊覺得好笑。

導覽完畢,我們照例又自己走一次,因為有一區是很多導覽員都不會帶過去的。這裡有一個大天平,大人都可以站上去,和另一端的物品比較高低。我是最後一個上去的,多虧了我,我們這邊勝出……


音樂教室來著

有多重呀?!

在禮品店裡逛過一圈,我爹直說價位太高。是啦!一個錫製啤酒杯要RM250,雖說保冷,但是杯子會直冒冷汗且冰手,有太多其他杯子可以取代。不過陸客們出手毫不手軟,看到好多人手一袋。

之後前往Mid Valley,上車後我很快就睡著了,醒來時已經在準備停車,今天也是停車位一位難求哩!我們停到The Gardens下方,從停車場出來,穿過The Gardens,走過連接天橋,進入Mid Valley,沿途都是來逛街購物的人潮,人聲鼎沸,配合聖誕節的布置與音樂播放,有如天府之國,我爹直說這裡這麼那麼熱鬧!嘿~就說帶劉老爹逛大觀園咩!

看就好囉!!

吃蛋捲的背影好可愛

先去逛家居展(對!即使現在家裡已經不缺家具了,還是忍不住來逛一下),在中庭的聖誕擺設拍個照,買個隔天早餐麵包,去Uniqlo逛一下(我發現我娘不熱衷這品牌),我們就前往Olives Garden囉!

現在已經沒有Kids eat free,但點主菜還是可以選擇沙拉或湯,且無限制加點。餐前麵包也是可以一直加點。我們點了四道主菜,配了兩碗湯與兩份沙拉。我們喜歡這間餐廳是因為雖然生菜沙拉與湯是可以一直加點的,但口味與生菜的新鮮度卻不打折,餐前麵包鹹香的口味,沾著湯很好吃。

於是乎,多虧結帳時有顯示加點次數,我們知道了以下數據:餐前麵包 2份,蔬菜湯6份,牛肉湯1份,雞肉湯8份,生菜5份。哈哈哈!我爹娘到後來都很不好意思,但是,就是因為好吃我們才一直吃呀!對店家來說也是一種另類的致敬吧?!

吃得好飽好滿足,趕快回家,星期六晚上一定要看電影的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