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10日 星期六

◆ 點心包肥+Pavilion旋轉木馬

下周一是穆罕默德先知的生日,是全國性假日,週日的馬文課,是最後一堂第10堂的課,被老師調到今天來上,也剛好成全了長周末。於是乎早上我們兵分兩路,我去上馬文課,其他人等陪招弟去上音樂課。中午回家集合,吃我早上剛煮好的超綿密紅豆湯墊墊肚,下午和晚餐要去吃點心包肥!

早在我爹娘來到大馬以前,我就已經買好了大港的點心包肥券,用餐時間是下午3:00-5:30因此我們把它當成午晚餐來吃。在家裡摸著的當兒,看到外面天象開始轉陰起風,趕忙吆喝大家儘快出門,只要在雨下起來前進入天橋就不用擔心了。這天橋是連接KLCC會議中心與Pavilion的通道,不用擔心在馬路上與汽車爭道,不用吸廢氣還能吹冷氣,不用擔心日曬雨淋還有警衛駐守。再度教了我爹娘如何走,這樣他們平日就可以來逛逛(雖然我知道他們不愛逛街,一定不會來)。


招弟筷子用得很好喔!!

吃光光~

大港中餐廳位在Fahrenheit,我們抵達時剛好開始下雨,真是好險,要是褲管濕濕的去吃飯一定很不舒服。和聖誕老人拍了照,我們就前往餐廳了。在門口站了好一陣子終於有人來接待,說了有訂位,六個人,他一轉眼又往回走落下句等一下。又等了一會,眼見其他晚來的客人都入座,終於有人發現我們是用Groupon且已訂位,帶著我們前往早已保留給我們的圓桌。是聽不懂我的中文?還是人手不足?還是有太多的還是?

吃到飽的方式採取畫菜單點菜,可以點很多輪,但是在門口有明確的白紙黑字告示說每剩一件要如何計費。我們點了三輪,第一輪上菜速度極慢,慢到鍵哥旁敲側擊地問出原來今天人手不足。第二輪已經吃得很飽,但還意猶未盡,第三輪點了以後想不到如滔滔江水綿延不絕的持續上菜,上到我們面面相覷想說怎麼點了這麼多。到最後吃得超級撐,我甚至犧牲了沒吃楊枝甘露。


小老鼠麻糬

燒賣

買了Voucher,每人只要RM31.5,很便宜的價錢,而且口味很好又精緻,真的如菜單上圖示,該是動物的是動物,該脆的皮很酥脆。餐點方面很不錯,員工服務也算可以,普洱沒了通知一下會加,奶茶喝完了也很快的續杯。吃飽後,我們前往Pavilion要看聖誕布置囉!

Pavilion在年節的布置上都很用心,今年的主題是世華洛世奇的水晶(好像Mid Valley也是水晶主題,但是有點醜),有一個旋轉木馬,雖然排隊人潮繞了木馬一圈,我還是毅然決然地排隊,畢竟這是孩子們期盼了兩年的旋轉木馬啊!每次乘坐RM10,因為招財還小,我可以跟著上旋轉台(當然不能上馬啦!)。


旋轉木馬

太好玩啦!

我們剛好是這一輪的前面第三四位,因為偷聽到前一組的媽媽指引孩子們去坐哪一對隔鄰的會動的木馬,所以我一進場立刻毫不猶豫的往反方向前進,全場第二組,也就是最後一組隔鄰的會動的木馬到手!耶!但是青菜蘿蔔各有喜好,有些小貝比的家長就會挑馬車的或是不會動的木馬。轉了大概12圈,我都要頭暈了,孩子們開心的離場。

之後隨意亂逛,意外發現Parkson裡新規劃了一區小朋友玩耍區,其實就是一些軟凳與小溜滑梯,但是孩子就是孩子,這樣也能玩得好開心,重點是,遊戲區外規劃了桌椅座位,家長可以正面面向遊戲區內的孩子,兼且有桌子可以放手滑手機。

吃得盡興玩得開心,散步回家。才進入家門兩分鐘,外面竟然狂風暴雨,大家直呼好幸運。


這是Pavilion

這是在飛輪海

這是Pavilio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