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9日 星期五

◆ KLCC公園+Nando’s

上週下午幾乎都會下雨,孩子們都沒有到公園玩,這周天氣好轉,又恰逢長周末,今天下班後就到公園玩耍並在外面吃飯吧!

因為今天招財學校有面談,由鍵哥參加,順便和我爹娘把招財帶回家,便由我去接招弟下課,接送小孩一向不是我的份內事,照例訂了行事曆提醒我,不然可真會忘記。

下課後直接前往公園,和從家裡來的鍵哥一行人在路上巧遇,隨即一家浩蕩的往盪鞦韆處出發。可能要長周末了,很多人安排出外旅遊,公園比我以前印象中的平日來得人少許多。孩子玩了盪鞦韆,溜滑梯,我爸總是會顧著孩子,我就可以在附近東張西望,鍵哥和我媽則是一直觀察小植物。俗話說~咦~女婿就是越看越滿意可真不是瞎說。

雙塔

爺奶陪盪鞦韆

玩啥?

爺陪溜滑梯

爺奶陪走獨木橋

我媽前幾天送招財上學時突然肚子痛,差點沒把學校的老師嚇死,因此今天挑了個可能比較不辣不油膩的餐廳,也就是那間專門吃雞的Nando’s。這次在Suria KLCC的分店吃,剛好被安排到最角落,冷氣最不強的地方,也因此我爹娘覺得頗為舒適。

點了四人份套餐,有一份沙拉,兩份麵包,兩份薯條,四塊雞,四碗湯,四個小菜(我們選了兩飯兩菜),四杯飲料(可無限續杯)以及四個巧克力布朗尼點心。有可樂和麵包我就可以吃完一餐,大家都吃得超飽,我爸則是再度對我們超能喝可樂的功力感到訝異。我實在是覺得可樂是去油解膩的好飲品哩!

辣醬好喝嗎?

布朗尼好吃嗎?

這餐廳是我們第二次造訪,老實說第一次造訪時印象不佳,可能是參加的人員,可能是點菜的內容,但是今天吃完頗有改觀。首先店員服務不錯,總能快速的滿足我想要喝可樂的慾望,雞肉味道不錯,辣醬也好吃,重點是,甜點的巧克力布朗尼讓不喜歡布朗尼的我覺得驚為天人。

超濃厚的巧克力,咬下去牙齒會有被黏住的感覺,而且,表面撒了辣椒皮,一口咬下整個層次提升,讓甜度有了不同的層面,好吃好吃!此時我們赫然發現,這間餐廳的食物本質幾乎都是辣的,雞肉本身會微辣,湯有胡椒的微辣,小菜更是重辣。但是我爸媽好像吃得算開心。

飯後前往Isetan採買,也買了隔天的早餐麵包,一行人快樂的散步回家。

大合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