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26日 星期一

◆【檳城喬治市】德盛飯店

12/26 星期一 Day 3 檳城-吉隆坡
檳城時光隧道博物館
午餐:德盛飯店
「康華麗斯古堡炮台」
晚餐:怡保芽菜雞

早上在檳城時光隧道博物館玩得好開心,回到旅館眾人大便後(哈!這也要講?!),趕在12check out,就到了午餐時間。

中午選在德盛飯店,這字號聽起來很了不得,地點在孫中山先生革命基地博物館附近,由於在抵達餐廳時的路上沒見到停車格,加上餐廳門口已有許多人等候,照例由我和我爸排隊二人組先下車,其餘人等去停車。

很認真地看菜單

德盛飯店金字招牌

好好吃喔!!

德盛飯店和前兩天吃過的海南雞飯餐廳或是芽菜雞飯餐廳不同之處,除了這裡有菜單,中英文菜名與價錢列得詳細之外,更重要是門口有等位帶位服務,也就是說,你不用像是喪屍般等候在正用餐著的食客桌邊,面無表情,又眼光呆滯。

我們很快就有位置,我和我爸正在商量著菜單時,聽到身後傳來有熟悉的聲音,竟然是我媽帶著兩小前來,原來今天停車位不好找,鍵哥要我們先點先吃。菜單看了好久,終於下定決心點了幾樣菜,就在菜上桌時,鍵哥剛好抵達。這幾天排隊都要這麼剛剛好嗎?

這兩個孩子的大餅臉遺傳我無誤

點了招牌豆腐(好好吃),馬來風光(就是巴拉棧炒空心菜,味道很好),咕咾肉(一般),以及一個菜名超級弔詭,但又被畫上大拇指說讚的一道綜合炒青菜(雖有特色,但我的接受度還好),上述菜餚都極度下飯,大家都吃好飽。

以我個人的口味而言,我覺得德盛飯店是我來喬治市後吃到最好吃的一餐,(那個權記鴨粥粿汁因為本人不吃鴨,不幸落敗),價錢也不貴,我們吃這一頓好像約莫RM70

好有愛的壁畫

相關資訊:
德盛飯店Tek Sen Restaurant12:00-15:0018:00-21:00+60 12-981 5117
8, Lebuh Carnarvon, George Town, 10100 George Town, Pulau Pinan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