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21日 星期三

◆ 寫信給聖誕老人

我們周六起開始放聖誕假期,外出旅遊,因為聖誕節是周日,跟孩子說要跟聖誕老公公說我們聖誕節的時候不在家,要請他把禮物先送過來。於是,昨晚吃完晚餐,招弟著手畫了一封信給聖誕老公公,信件內容是由鍵哥口述,招弟筆錄。

鍵哥說因為晚上就要請聖誕老公公過來,來不及寄信,用拍照掃描寄Email給聖誕老公公好了。招弟對於這個具有時效性的建議感到非常高興。睡前還跟招財嘰哩呱拉說要趕快睡,12點聖誕老公公就會來囉!

飯後立刻著手畫卡片

上面是封面與封底, 下面是內頁

這幾天招財凌晨左右都會鼻塞吵吵,我和鍵哥之中會有一個壯士自告奮勇過去陪他睡照顧他。我就是今晚的勇士。於是乎半個晚上斷續的醒來,安撫鼻塞不舒服的招財,起床時間到,原本想多賴床的,招財硬要我抱著他去客廳走一走。好吧~到客廳。

這孩子接著下指令說要看聖誕樹,果然,禮物送來了耶!我和招財兩人興奮的說:「聖誕老公公昨天晚上真的來了耶!」本來在床上賴著的招弟立馬走出房門,和招財兩人蹲著檢視有寫上自己名字的禮物,猜想著裡面是什麼。

禮物送來囉!!

大家都是乖寶寶, 大家都有禮物

我正沾沾自喜著,招弟看到給我爸媽的禮物,說了句突破盲腸的話:「蛤?!聖誕老公公會寫中文?!」只好用聖誕老公公什麼都會呀之類的含糊帶過。所謂百密一疏啊!

晚上吃過紅豆湯圓後,大家迫不及待地開禮物。招弟今年得到一條白色洋裝。招財的是可愛戒指組。鍵哥的是RL襯衫,我的是無牌黑包。值得說嘴的,我爸媽的禮物很讚喔!雖是一條小條的牙膏,但是附有大型行李箱與小型行李箱兌換券喔!我爸媽又擔心店家會賠本了。

禮物滿桌

阿公與阿嬤的禮物, 表面上看起來是個牙膏, 實際上是行李箱兌換券. 
我爸媽一直說怎麼這麼幸運, 買小小條牙膏抽中行李箱!!!!

上述是聖誕老公公送來的禮物,我和鍵哥早在11月就買好了一人一盒韓國牌樂高給兩個孩子。是軍艦(有點忘記)與漢堡商店(隱約是),組起來應該很壯觀,只是不曉得要擺哪裡(自從買了比我們高的聖誕樹後,覺得家太小……

一人一薑餅人

預備備~~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