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23日 星期五

◆ 招弟的聖誕節表演

招弟的學校參加了所在的Mall的聖誕節歌曲表演,從12月的第一個禮拜五起每個禮拜五中午在Mall的大廳表演,總需時15分鐘。表演先由低年級的孩子開始,我猜是3歲。

我們每一場都有參與,我爸媽也參與了幾場。看現場的表演真的很令人感動(鍵哥到底何時要帶我去陳昇的跨年演唱會啊?!),即使不是自己的孩子表演,但小孩天真爛漫的舉動與努力表演的模樣,真是超級可愛。

在後台的招弟和同學們
今天有化妝

小朋友好可愛啊!!
招弟在最後排中間

今天是最後一場表演,學校也舉辦了聖誕Party。我們抵達時,表演的內容和平時每周五在Mall的表演相同,想來是並不是每個家長都像我們有地利之便,平常可以來看孩子表演,所以特地藉由舉辦學校活動時讓孩子表演一次給特地前來的家長觀賞。

表演結束,孩子進入教室準備待會的活動,我們則是享用著校方準備的美味午餐。我爸媽也來,我們吃得好飽。飯後去Mall再看了一次表演,結束後跟在孩子的後頭要回學校時,發現我家招弟竟然是和一個非華人男孩子手牽著手喔!既然孩子他爹不表示反對,那我也沒啥擔心的(這是在演哪齣?)

招弟在後面數來第二排, 左起第三個.
是個大細漢差很多的概念

大家都好認真

進到學校裡,鬧哄哄一片,我就說這種走國際學校路線的學校相較之下比較沒紀律,但孩子很自主的打理,端看家長想要培養哪種孩子,以及心臟夠不夠強。我們看著招弟在一間教室裡和其他孩子玩,之前一個已經12歲不能再繼續留在這學校的小帥哥今天回來了,我趕快叫招弟和他合照,好像追星般興奮。這個男孩很好看的哩!

和招弟拍了一張現場沖印的合照後,我們回去上班,我爸媽也繼續亂走,晚一點要去接招財下課。

好歡樂啊!!

爸媽坐上公車要去玩耍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