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19日 星期一

◆ 阿公也是麵包師傅

明明不是旅館服務業,這周卻超級忙,天天加班一小時。今天適逢Blue Monday,加班後回到家已經6:20,不想煮飯,全家出動去Suria KLCC吃晚餐。

在我媽洗澡的當兒,我爸進廚房做麵包。我爸自從看了鍵哥用麵包機做吐司後,驚為天人,尤其在買過超市大宗機器生產吐司後,覺得自己做的吐司才是王道,於是好女婿一步一腳印的教了丈人如何使用麵包機,並且把每次做麵包的機會都給我爸練習。

我老爸勤做麵包機筆記

之前有一次6點多在我忙著煮飯的當兒,和我擠在廚房裡我煮晚餐我爸做麵包,這樣才可以在8點多,我爸睡覺前收成麵包。那次在鍵哥一聲令下,我爸洗完澡以後開始當麵包師傅,而且成品很成功喔!

今晚我們在出門吃晚餐前按下開始紐,大約兩小時後會做好(我也不知道,我不會做麵包),吃晚餐時,我爸心神不寧,這女兒不是白當的,早就知道他在擔心麵包。結果我們還跑去超市買了東西才回家,路上還遇到小雨。

第一次做吐司,孩子們也來觀禮

量個水都小心翼翼

一進家門,麵包機傳出嗶嗶嗶的聲音,就是剛好完成。這時間真是太恰好,如果在我們進門前就嗶,不知道完成多久,會很驚恐。如果我們進門後一段時間才嗶,那又沒了那個Fu

這次吐司也是很成功喔!我媽都笑我爸學了一技之長。耶!以後就不怕餓肚子了!

完成!!! 這是已經放了一個晚上的土司



2 則留言:

  1. 麵包機土司完成要立馬取出,不然會塌陷的,所以等待嗶嗶聲很重要~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