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30日 星期五

◆【柔佛】Legoland

昨天熱身完畢,今天開始刺激行程。入園後,我們兵分兩路,我爸和招財一組,去玩昨天已玩過的適合招財這種小貝比的設施,像是考駕照和開飛機。我們其餘四人一組,要去玩刺激類的雲霄飛車。

約定好集合地點與時間後,薩!出發!

Legoland Malaysia

這是大龍的城堡

有圖有真相, 我媽坐了個我不敢坐的
這是科技貌咖啡杯

鍵哥真是童心未泯

今天照樣遊客頗少,我們玩直角轉彎,大龍,小龍都幾乎是直接上車。直角轉彎是招弟這輩子第一次玩的雲霄飛車,因為我只記得以前在別的樂園玩的同設施名字,所以我一直叫他cheetah chase,反正鍵哥懂就好。

招弟第一次玩是和鍵哥一起坐,我和我媽坐後排,因為這設施在直角轉彎時會讓人以為要掉下去或是被拋出去,招弟有點驚嚇。後來我們一起坐小龍,這孩子和我並肩坐,在雲霄飛車呼嘯時,我把雙手舉起,他也跟我一起舉雙手,哈哈!有了同為女性的媽咪的加持,這孩子果然就不怕了,後來玩了一堆,直呼好有趣好好玩。

大家來找碴

星戰館很大,  一堆樂高拼起來的電影景物, 如果是星戰迷一定很興奮
不過我們6人沒有人是...

這馬可愛到我都想跳上去坐

我媽又坐了個我不敢坐的
這是會繞圓圈波浪上下的火車

小兔兔

招弟竟然會看紅綠燈
果然開車前的駕訓班有好好聽課

一定要記一下,就是我媽也跟著我們玩了四個刺激類雲霄飛車,其中有一個是類似咖啡杯的東西,是我的罩門,我反而沒玩。在玩大龍時,我媽和我坐一起,因為我雙手舉起,在一個下降轉彎時,可能因為離心力的關係,也可能因為我媽愛我,他竟然把頭藏到我的胳肢窩下。事後發現,我媽那時快嚇死了,哈哈!雖然後來都是在等候區等我們三人,但以一個老年人來說,願意挑戰,而且坐了四個刺激版已經算是超級厲害。

我們和我爸約在小人國見面,後來一起玩了一些室內的設施,中午又去對面吃午餐,順便歇歇腿。下午回到園區,招財被我爸抱著走一下後竟然睡著,於是我們帶他們到駕照區外的長椅坐下,把我的手機給我爸,我們四人又繼續去玩。只能說,家有兩老如有兩寶。

下雪囉!!

我媽在拜年, 我爸在跳爵士舞

下午下了場雨,因為我爸身邊有雨傘倒也不擔心,只是那時遊客們都躲到少數的室內設施,這是我們唯一一次玩設施排隊超過30分鐘。還好室內有冷氣兼且外面下雨,也就好整以暇的當作休息。

回到集合地,看不到我爸與招財的身影,於是我媽站在定點,我和鍵哥分頭找人。後來看到我爸和招財手牽手從遠方走來,原來是招財醒來後說要找馬麻,於是我爸帶著他去刺激的雲霄飛車區找我們,又在小人國區逛一逛,爺孫倆就這樣手牽手走了好幾圈。不是我愛說,我爸真的很能走,又對孩子有一套。

開船囉!

我個人最喜歡開船這活動, 而且一定要傍晚來, 有Fu又不曬

好有意境
(我爸在開船, 我一直拍照著)

今天我們參加了消防車活動,分兩組競賽。昨天我和鍵哥沒玩,看著他們祖孫四人押拉桿讓消防車前進,到了救火處還要奮力壓水,覺得他們好好笑,等我們今天實地玩後,才發現這真是一個超耗費體力的遊戲,而且在旁觀看的遊客一定覺得我們在耍猴戲。

還玩了一個要靠雙手拉的力氣,把座椅往上升,雙手放開後座椅會往下,等下到下方再繼續把自己往上拉。我和鍵哥一組,我爸和招財一組,我媽和招弟一組,我個人拉沒幾下就手痠,還好有鍵哥出力,我實在不敢想像另外兩組人是怎麼玩的,如果單靠我爸和我媽來拉,一定很辛苦。

這兩天玩得很盡興,不僅小孩開心,連我爸我媽也參與度極高。要在年票到期前多來玩呀!

這樣路邊攤叫一桌也要快RM80, 但是每樣都好好吃~

旅館看出去的風景
柔佛就是地大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