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8月18日 星期五

◆ 【Florida】〈3〉Wakulla Spring Park


        Wakulla Spring Park一開始不在我們的行程規劃內,但昨天翻旅遊手冊發現這邊好像是一個有天然礦泉的地方,而且有一個坐船行程,於是我們便由Tallahassee往南開,前往Edward Ball Wakulla Springs State Park.

        

        他是臨時加入的團員,叫Moon,多虧了他,我和Jae Eun才沒在路上打起來。~

        哈哈!常言道情侶出遊易吵架呀!



        沿途幾乎沒有車,樹林夾道,打開窗戶吹著風很是舒服。我們到達Wakulla的時候,約早上九點,在等9:40的船期間,原本想換上泳衣到這邊的天然礦泉泳池泡水的,結果我們才剛把腳踏進去,發覺冷冽無比呀!雞皮疙瘩立刻上身,於是做罷,否則這邊水質超清澈,(管理員說即使上岸了也不必沖水清洗唷!)能夠泡一泡一定很舒服。



        坐上船後(每人$6, 約40分鐘),我們便迎著涼風朝前方的大樹林前進了。這真是我夢寐以求的景象呀!清澈的水域,水底的水草隨波搖晃,大樹生長在水裡,依附著的松蘿垂蔓,倒映在水裡的風景萬千,各式不知名但色彩繽紛的鳥棲息在樹枝上,水上小草叢裡還有許多生物,像是烏龜、鴨子,而且我在這裡看到的鱷魚比我去Everglads看到的還多,且距離近。船緩緩的靜靜的前進,我也悠閒的飽覽了美景。

        


        我覺得這裡真是人間仙境呢!強烈建議有機會一定要來看看。

        

        公園一景。在兩棵樹中間的水面上,有一個平台,那裡就是泳池啦!



        

        在船上看到的景色。



        

        沿路都是朝著一大片水、一大片樹林前進。很漂亮唷!



        接著我們準備踏上規程,因為在Tampa他朋友工作的那家餐廳真得很好吃,而且又算我們五折,所以我們決定晚餐再回那裡吃,所以就循著來時路回家了。在回家的路上,我坐到了後座,背靠兩個枕頭,懷裡抱著一個枕頭,竟然昏睡了三小時,這可是我這輩子第一次躺在後座睡耶!可能是最近連續玩耍太累了吧~回到家晚上十二點,隔天還要搭七點的飛機去Baltimore,難怪有朋友說我的行程很瘋狂!

        

        Jae Eun與Moon。Moon皮膚很白,有一次我開車時,熊熊一看後照鏡,

        他剛好坐在後座中央,慘白的臉配上長髮,我差點沒嚇屎。

        這個燈塔就在Wakulla在南端一點,我們是抱著"都已經到這裡了,就順便再往下開吧!不然以後沒機會了"的心情來的。

        這個季節在來這燈塔附近的橋上,聽說可以看到人稱"美人魚"的那種動物游來游去唷!可惜我們沒時間去看。




        

        瘋狂的Tampa, Tallahassee三日遊行程。

        估計總里程數約1,200 miles.






2 則留言:

  1. 太瘋狂了
    佩服佩服
    我看你下次可以去喬治亞州或南卡
    要超越巔峰

    回覆刪除
  2. 計畫中.....呵呵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