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8月11日 星期五

◆ 【Chicago】〈1〉Chicago Chop House


        在我到Chicago之前,Sean就一直跟我說有一家全美前十名的牛排一定要帶我去吃吃。選日不如撞日,就是今天中午啦!



        因為學弟早上要到宿舍辦check out,我也在新豪宅裡好好的調一個小時的時差,哈哈!當我們到Chop House的時候,已經是下午兩點半了,聽從了學弟的建議,點了"MAKE IT CHICAGO",包含8 oz Filet Mignon, Soup of the day, House Salad, Choice of Potato and Dessert。



        今日湯是海鮮巧達湯,料多紮實,配上香香的麵包,已經有點飽足感。沙拉比較不特別,但是新鮮。Potato方面,我點Baked Potato,配上(應該是)起士乳酪醬,還不錯。而學弟點Mashed Potato,配上不知名的醬,老天爺!果狼好吃!越是平凡的東西,越難做的好吃,高手高手!



        而主角—牛排,真的好吃呢!刀輕輕劃過,不用使力,牛排便整齊畫一的切下,配上鮮美肉汁,慢慢咀嚼,芳香四溢~我只吃了一半,便已經飽到不行,於是把早預留好的那一半送給了學弟,也算是他帶我來享受美食的報答吧!

        

        Jane與超美味牛排~立在牆上那個美女紙是Menu~



        而甜點我點了Homemade Chocolate Cake與Serbert,為何說是"我"點的呢?因為學弟被我的牛排策略撐到不行,吃不下甜點,那愛吃甜點的我當然可以瓤刮兩份甜點啦!巧克力蛋糕不僅海綿蛋糕部分有濃濃的巧克力味道,夾心與奶油也都是很紮實的巧克力,吃一塊肥一磅呀!但真的好香好好吃。我點Serbert本來是要吃點清淡的,想不到味道比我想像中濃,不知是喜是憂。



        整體說來,這真是好吃的牛排,無怪乎每次評鑑都會在全美前十名之內。而且份量超大,價位合理,我們兩個一直到晚上睡覺前都沒有吃過東西,因為一點都不餓!美味又划算呀!



相關網站:

        Chicago Chop House網址:http://www.chicagochophouse.com/hasflash.htm





附註:

        America's Top Ten Steakhouses- 2003

        1) Chicago Chop House (Chicago, IL)

        2) Bobby Van's Steakhouse (New York, NY)

        3) LG's Prime Steakhouse (Palm Desert, CA)

            Charley's Steak House (Orlando, FL)

        4) Dickie Brennan's Steakhouse (New Orleans, LA)

        5) Plaza III, The Steakhouse (Kansas City, MO)

        6) Metropolitan Grill (Seattle, WA)

        7) RingSide (Portland, OR)

        8) Al Biernat's (Dallas, TX)

        9) McKemdrick's Steakhouse (Atlanta, GA)

        10) Jackson's Steakhouse (Ft. Lauderdale, FL)






1 則留言:


  1. 妳介紹美食的功力真是沒話講阿
    真可惜妳沒去當美食記者~
    埋沒了天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