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8月8日 星期二

◆ 我嚇醒了


        不知道是因為今天要考會計期末考,睡眠不得安穩,還是我心裡一直牽掛著為何我媽不答應我的婚事,茲茲念念,所以才做了這麼一個夢。



        在夢裡,在台灣,我的公司主管要把我外派到某個地方,學習某種新技術,看起來是個偏遠的地區,且一年半載學不會的技藝,我對他說:「你是要我當老姑婆唷?!(氣),如果再跟Yama分開,等我回來不就老了」結果我主管跑去找我媽說我和Yama的婚事,結果我媽一口答應說好,如此之順利,反而把躲在角落像鵪鶉般縮起來不敢噤聲的我和Yama嚇得手足無措。



        這一切來得太快太突然,我們兩人趕著訂喜餅、訂飯店、印喜帖……事情好多,結果我就驚醒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