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8月12日 星期六

◆ 【Chicago】〈5〉UNO


        UNO是芝加哥一間很有名的pizza店,除了另有一家叫XXX的pizza店"真的"分店之外,其他很多都只是打著名號,但其實不是名符其實的Chicago Style Pizza。



        UNO是以提供Deep-dish Pizza為主,有別於一般pizza薄薄的餅皮,Deep-dish Pizza餅皮很厚,很紮實,上桌的時候是裝在一個深鐵盤內,要用"剷、挖"的方式取出,是比較有特色的pizza。



        因為全美就Chicago有兩家提供正宗UNO  Pizza的店,它可不接受電話預約的呢!我和學弟先去店裡訂位,在確定一個小時之後才輪的到我們,我們就去附近的百貨公司歇歇腿。時間差不多和學弟的朋友們會合後,我們六個人,還稍微的在店外等了一下,才被叫到,生意真的很好。



        我們兩男四女,點了一中一小pizza。其中一個是招牌NUMERO UNO,在西班牙話裡是Number One的意思,可以想見UNO對此一口味的自豪。不愧是Pizza界裡的第一把交椅,餅皮雖厚,中間夾了些肉片,咬下去還有淡淡的肉汁,一點都無須顧慮會太乾澀。而且配料還真的很好吃,口味不淡不重剛剛好,真的是我到美國後吃過最好吃的pizza 。



        另一個口味是(如果我沒記錯的話,因為網路上沒看到此一口味)雞肉照燒Pizza,可能因為照燒醬的關係,吃起來有點鹹,也有可能因為我吃了NUMERO UNO之後就飽了,對他產生不了太大的食慾,所以不是很推薦這個口味。



        整個店小巧溫馨燈光昏暗,掛了很多看起來有歷史背景的棒球照片等,感覺還不錯。而我們六人吃飽喝足,才花了$10/人,是個很平民的消費唷!難怪大受歡迎~



相關網站:

        UNO本店:http://www.unos.com/newmenu/dd_pizza.html

        維基百科對UNO的介紹:http://en.wikipedia.org/wiki/Uno_Chicago_Grill


        維基百科對Deep-Dish Pizza的介紹:http://en.wikipedia.org/wiki/Chicago-style_pizza



備註:

        NUMERO UNO口味的菜色:

                Crumbled Sausage碎香腸肉, Sliced Pepperoni切片義大利辣香腸

                Onions
洋蔥, Red and Green Peppers花椒, Mushrooms磨菇

                Chunky Tomato Sauce
濃口味蕃茄醬, Mozzarella義大利白乾酪and Grated Romano焦羅勒(我亂翻的)



        

        拿我小巧可愛的臉來當比例尺吧~Pizza真的很厚唷!用料也很紮實~

        手上的是NUMERO UNO~






4 則留言:

  1. 哇!看起來好好吃喔!我一定會去吃看看的~

    回覆刪除
  2. 是呀~一定要去唷!
    你一定會喜歡的~

    回覆刪除
  3. Hungry<<<<<<<<<<<<<<

    回覆刪除
  4. 是呀~在Chicago的那段日子,
    可能是我整個暑假以來最飽的時候了~
    每樣東西都好好吃~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