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8月16日 星期三

◆ 無敵海景套房之午餐約會


        今天是我的連續假期中一整天都在Miami的日子,但卻一刻也沒閒著,因為我中午要到韓國夫妻家作客,晚上要去吃Miami Spice,還要抽空去買未來行程中借宿朋友家的伴手禮,果真是閒不下來呀!



        到了Park夫婦家,再次看到那無敵海景,果然美不勝收。他們還很有創意的在玻璃上貼了帆船貼紙,降子坐在沙發上看出去,就像是帆船們在海上航行,心情也跟著悠閒了起來。

        

        這是坐在沙發上看出去的美景唷!



        

        遠方就是Atlantic Ocean。



        看了午餐的菜色,我又再度為自己大而化之的煮飯方式感到羞愧了!En Hee做了一種捲當作Appetizer,吃起來酸酸的,但因為夾著生菜,很有清新的感覺,而這是我這輩子從沒做過的東西,因為要花很多時間和精神呀!真是自嘆弗如~

        

        坐著的是Park夫妻。另一個女生就是和我一起去Tallahassee玩耍的韓國人,叫Jae Eun。



        滿桌豐盛的菜色配上我的愛酒—Rose Wine,真的很享受。夫妻生活,真令人羨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