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8月15日 星期二

◆ 【Chicago】〈13〉這不是在徵婚


        為了感謝學弟這幾天帶我辛勤的四處奔波玩耍,我決定好好的表揚他的英勇事蹟,並請有興趣的朋友們與我聯絡唷!我學弟真的是個好人呢!



        有禮貌:每天會叫"協姐"至少二十次以上。是個有禮貌的好孩子。



        很貼心:出門會背一個大包包,並放入兩瓶水讓我在路上口渴時隨時享用。



        很迅速:當我看到一個喜歡的景點時,只要說一聲:「學弟我要拍!」再快速的站到定位,喀擦一聲,一張美麗的照片就完成了!



        很能走:我老是以登山社耐走小劉禎自居,在女生群裡走路的速度與耐力算是還不錯的,想不到學弟比我更能走,所以,一定可以給人幸福的!呵呵!



        很會玩:哪個女生不想被帶著到處遊山玩水呢?我學弟哪裡好玩好吃都知道,讓我過了一個超充實的芝加哥假期。



        很溫和:不論學姐我多無理的要求,像是想睡馬叔家主臥房裡的超舒服雙人床,而把他趕到隔壁小房間上的單人床,或是想去某個偏遠不順路的地方玩,他都會滿足我的要求,從沒發過脾氣唷!



        很口才:我的新相機就是我第二天醒來後,恍恍惚惚中掏出信用卡給他刷了下去。才一大早,還穿著睡衣,就花了$306。因為我學弟在第一天跟我出去玩時,不斷的跟我洗腦我的885有多麼該送入古董店,以及630是多麼的精巧好用。以我一毛不拔的個性,竟然被他說動了,你說厲不厲害?



        再次感謝Sean讓我過了個超難忘超充實的芝加哥之旅!



        

        學弟看起來就是一副陽光型男孩唷!



        

        請以我當比例尺吧~學弟又高又壯,會是個好靠山唷!



        

        以學弟的聰明才智與能力,一定有辦法買下類似豪宅的!敬請把握機會!



        

        學弟與豬,配合的天衣無縫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