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8月15日 星期二

◆ 【Chicago】〈12〉美食們


        芝加哥不愧是全美最胖城市。在芝加哥的五天,是我整個暑假吃最飽的時候。每天不停的吃吃吃,從沒感覺餓過,而且平常不喝奶昔的我,也在學弟的引誘之下,連喝了三天不同口味不同品牌的奶昔。不過,在這邊吃到的所有東西都好好吃呀!



        已經介紹過的UNO與Chicago Chop House就不再贅述,今天首先介紹Potbelly(在Washington DC ChinaTown竟狼翻譯成"博得百利",俗又有力呀!)他其實就像是subway一樣主攻潛艇堡,不過每一樣都有熱過,當你目送著自己點的麵包與起士緩緩的從烤箱裡轉出來,微焦的麵包與融化的起士,令平凡無奇的潛艇堡三明治美味加分。而且這一家的草莓奶昔很好喝唷!好香醇呢!還會在吸管上套一個小花餅乾,當然一口就被我吃掉啦!兩個人點了兩個潛艇堡,一杯奶昔,不到$10呢!划算划算!

        

        看起來很平實的潛艇堡可是滋味無窮呢!

        而且好多上外送訂單唷!看著店員一袋一袋的把成品往外送,就知道多麼受歡迎啦!




        接下來是讓我把兩隻手指頭黃黃的超起士超甜爆米花—Garrett。每次經過這家爆米花店,都被甜甜的爆米花味搞得蠢蠢欲動,但每次不是沒時間買,就是肚子還是飽的,一直到要去坐船遊湖前,我們早已擬定要吃爆米花的行程,讓我的芝加哥美食之旅沒有遺憾。這家爆米花店位在市中心裡(當狼也有分店啦!但到總店購買總是給人比較滿足的感覺),主要提供兩種口味的爆米花:原味、起士與焦糖。我們點的是起士與焦糖綜合包,看起來小小一包,但卻吃的我們兩人心花怒放,約$4。還不賴唷!

        

        可是大排長龍的呢!



        重點是一定要把兩種口味的爆米花一起放入嘴裡,超濃的起士味被超甜的焦糖綜合,鹹鹹甜甜,齒頰留香。而且若是想要有個紀念品,還可以選購鐵桶套餐,鐵桶上印有許多圖案,像是Chicago Downtown、小熊隊、白襪隊、公牛隊等。而且最大號鐵桶竟狼可以賣到美金190元滿滿一桶。有誰想的到藏於民居的爆米花竟狼會有如此高的身價呀!一定要吃一定要吃~



        Hershey's巧克力專賣店。Hershey's巧克力不稀奇,但是比我的臉還大的巧克力磚很稀奇!在這家專賣店裡有很多以"大"取勝的東西。像是超大巧克力磚(是真的可以吃的唷!)、超大瓶巧克力醬存錢桶、以及超大的賀喜三角形巧克力抱枕。每一樣巧克力商品與飾品都很可愛,當然店裡也瀰漫著農濃的巧克力香。可以來逛逛唷!

        

        比我的臉還大的巧克力磚唷!真難以想像如何能吃得完?以及吃玩了又會如何?



        

        雖狼只是存錢筒,不是真正的巧克力醬。但是真的很可愛呢!讓人會想把錢一個一個的放進去。



        還
有許多平民美食,像是Chicago Style Hot Dog(就是加入炒洋蔥的熱狗啦!)、香醇冰淇淋店、減肥女生愛吃的全生菜熱狗等等,都是物廉價美的美食,無怪乎芝加哥是全美最胖城市呀!

        

        冰淇淋聖代囉!這是在Oak Park吃到的,也就是在這家店發現超好喝巧克力牛奶的蹤跡。

        





相關網站:

        潛艇堡—Potbelly:http://www.potbelly.com/

        爆米花—Garrett:http://www.garrettpopcorn.com/


        Hershey's巧克力:http://www.hersheys.com/






6 則留言:

  1. 板橋的南雅夜市也有超好吃的超甜爆米花說
    祕訣是每顆爆米花都均勻的裹上麥牙糖
    放冰箱可以吃好幾天說
    你的美食芝加哥之旅真的是難以抗拒ㄚ...換我一定不敢上磅秤了

    回覆刪除
  2. 哎..
    真的很好吃捏( 接口水...)

    回覆刪除
  3. 給樹樹~
    玩了一圈,也肥了一圈,
    現在正在減肥呢~
    所謂有得有失呀......

    回覆刪除
  4. 給老姊姊~
    你們Baltimore的壽司也不惶多讓呀!
    估計一週後就會寫到你們那了~
    哈哈!最近進度嚴重落後~

    回覆刪除
  5. 你們的美食之旅果真太神奇了!
    佩服佩服

    回覆刪除
  6. 可能是學弟洞悉我是個甜食鬼、愛吃鬼,
    所以故意安排吃吃吃行程吧!
    哈哈~真是深得我心~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