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8月21日 星期一

◆ 【紐約】〈4〉Central Park


        Central Park中央公園,是在寸土寸金的紐約市裡難得的廣大綠地。很多電影都會在這裡取材,可以看到電影裡許多著名的場景,回味著電影的溫馨片段,讓我對今日的中央公園之旅抱著少許的朝聖味道。



        從hostile走到這裡,不是很遠,雖然背著行李,但朝著公園綠意走去讓人身心愉快。在路上的早餐小吧買了可頌和冰咖啡,兩人坐在公園的長椅上,悠閒的享用著,順便看著往來的人群。誰想的到在八點的上班時間裡,還會有那麼多遛狗、溜孩子、慢跑、拿網球拍的人走來走去呢?背後有個大金主是吧?!

        

        悠閒吃早餐,假裝看遠方的Jane~



        其實中央公園很大耶!我們從1/3處開始往南走,要往大都會博物館前進(約2/3處)。沿途經過一個大湖,以及很多樹林和綠地。兩個人走得腳有點酸,但卻還沒完全逛遍中央公園。好!我以後一定要專程為了中央公園再來很多遍,體會他四季不同的風貌。

        

        中央公園裡最大的那個湖~



        

        在等拍照時,不經意擺出的pose與表情,個人覺得還蠻可愛的啦!






6 則留言:

  1. 對中央公園最大的印像就是FRIENDS裡面的COFFEE SHOP
    不知道這個景還在嗎

    回覆刪除
  2. 我那一天要去找,也不知從何找起呢~
    但我很想去看看下雪的樣子呢~

    回覆刪除
  3. 樹樹 & Jane:

    FRIENDS 裡面的 COFFEE SHOP 叫 central perk~
    是不存在滴~

    回覆刪除
  4. 幻滅是成長的開始......

    回覆刪除
  5. 溜孩子?
    這個好笑....

    回覆刪除
  6. 給Kuan-Han~
    在你不爽的今天,可以逗你笑,
    也算是我近日來少數的功德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