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8月12日 星期六

◆ 【Chicago】〈4〉Navy Pier


        當我規劃Chicago行程時,看到旅遊手冊上標示了一個地點,叫做Navy Pier,昏黃的燈光讓這裡看起來好像是個很浪漫的地方,很適合情侶約會。於是我就要學弟帶我去看看囉~



        結果~我們今天下午太陽還很大的時候就過去了。Navy Pier就在密西根湖旁邊,海風吹來涼爽,但是陽光經由湖水反射更是夠勁,我不僅被太陽曬得快暈過去,眼睛也睜不開,腳也因為當初跟學弟自誇"很能走"而被他帶著到處走目前痠的要命,所以剛到那邊時有點累。



        而我想像中清幽、水面波光嶙峋的Navy Pier,其實就是一個戶外的園遊會,好多冰淇淋小車、薯條小車陳列兩旁,還有小型摩天輪呢~洶湧的顧客人聲鼎沸以及音樂的大肆喧囂,真的跟手冊上給人的印象有極大落差。不過反正就是出來見世面的,尤其在坐下來看著密西根湖與學弟暢談心事之後,也不會討厭這個地方。



        夏天每週三、六的晚上都會在這裡施放煙火,因為就在湖邊,所以反射起來更是美麗,雖然我無緣一見,但是光用想像的就已經夠心曠神怡了~



相關網站:http://www.navypier.com/



        

        這就是Navy Pier啦~非常熱鬧,很適合帶著孩子出遊~

        後面的一堆高樓,就是Chicago Downtow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