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8月13日 星期日

◆ 【Chicago】〈7〉芝加哥百萬夜景


        在Aquarium旁邊,是觀賞芝加哥百萬夜景的地方,昨晚因為有活動舉辦,管制進出車輛,所以我們撲了個空,於是今天又來碰碰運氣,還好活動已結束,也就如願的看到夜景啦!



        在這裡可以看到Chicago Downtown一直延伸到Navy Pier的夜景,鋼筆鉛筆等大樓也很容易的可以指認出來,而且這裡人煙稀少,前有水域,附近的水族館、博物館們都已關門,是個可以安靜欣賞夜景的好地方。

        

        拘謹的小劉禎與美麗夜景~



        看完夜景準備回家時,看到遠方聚了一群年輕人,圍成一圈呢,看起來就是"聯誼或團康",這景象在這年代還真是少見呀!於是我們三人(學弟、我還有威叔)便抱著看笑話的心情過去瞧瞧囉!



        一群韓國年輕人,約30人,為成一圈,跟著帶頭的兩個姊姊手舞足蹈唱歌,還有人彈吉他呢!可能我們老了,過了團康的年紀,三個人看得目瞪口呆,一直想著:好蠢唷!哈哈!



        所以,今晚是個大飽眼福的美麗愉快夜晚。




相關網站:芝加哥Shedd水族館:http://www.sheddaquarium.org/



附註:本人絕無看不起團康此一悠久歷史歷久彌新的帶動凝聚眾人士氣的優良活動唷~只是因為我手腳不協調,手舞足蹈起來極其笨拙,所以一直與團康無緣。謹致。






5 則留言:

  1. 喔...果然到處都有水族館..

    回覆刪除
  2. 芝加哥ㄉ水族管可不是一般的水族館哩
    本身就是個富麗堂皇ㄉ希臘式建築,
    讓地處內陸、遠在千哩海洋之外的芝加哥擁有一座湖畔海洋...

    回覆刪除
  3. 是呀是呀~
    而且聽說要花一天的時間逛呢!
    所以我這次去沒有安排水族館行程~

    回覆刪除
  4. 天啊真誘人,
    那我要請我的芝加哥友人帶我去玩了...

    回覆刪除
  5. 是呀~趁現在氣候正舒適的時候去吧~
    不狼等冬天一到,可就很冷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