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8月11日 星期五

◆ 【Chicago】〈2〉Wicked


        今天的重頭戲是晚上的百老匯秀,聽了學弟的建議,挑了Wicked,聽說已經在Chicago上映兩年了,每次檔期結束,都因為影迷們要求,展期了很多次,是個很熱門的音樂劇,而我也非常幸運的在前一週才訂票,就訂到票了~真開心!這可是我的音樂劇初體驗呢!



        Wicked主要是著名童話故事XXX的前傳,就是裡面有小可愛女主角、稻草人、獅子和女巫的那部故事。我想大家應該知道是哪一部吧?!但是我一時想不起來~哈哈!這部劇是在交代這些主角的由來,像是一個好端端的女生為何會變成女巫呢?為何會有沒有心的機器人呢?為何獅子那麼膽小呢?如此這般。



        因為女巫是主角,所以音樂劇的海報以綠色為主色,來強調詭譎的氣氛,就連Ford劇院的燈也全為綠色,真的很可愛。我本來帶了套小洋裝與高跟鞋,來響應這個盛會,但是學弟跟我說這只是音樂劇,不是歌劇,不用穿太正式,而且我們下午去逛downtown,也不適合穿著高跟行走,於是我就穿著T-shirt、牛仔褲與拖鞋進去看啦!我只能說「臭學弟你給我記著!」我可能是全場唯一一個穿著如此隨便的人吧!就連孩子們也都穿著小裙子,哼!害我不能美美的出場,只能看著外國胖妞穿著露背洋裝,而無法一拼高下,真是!



        可能因為我買便宜的票(40元,但加上稅、處理費等也要60元),位置很高,有時看不清演員的的表情,也看不到樂隊,有點遺憾,但是演員們的表演真的很精彩,故事也有趣,無怪乎造成大迴響,如果有機會,建議各位可以看看這部劇,或是找DVD等來看也不錯唷!



相關網站:

        Broadway in Chicago:http://www.broadwayinchicago.com/

        Wicked:
http://www.broadwayinchicago.com/shows_dyn.php?cmd=display_current&display_showtag=wicked05





        

        Ford Center for the Performing Arts~



        

        我學弟啦!可愛吧!

        這是另一家劇院,這附近叫做Theatre District,有很多百老匯劇院唷!

        而且捷運可到,非常方便!





6 則留言:

  1. 沒膽的獅子、沒心的機器人、稻草人...綠野仙蹤哩~

    回覆刪除
  2. 應該是綠野仙蹤喔!

    我也超想去聽音樂劇的
    不過我很俗
    想聽在台灣要價6000塊貴森森的歌劇魅影
    芝加哥離我學校大概有五小時的車程
    搭火車也可以到說
    一丁點的遊記是我很好的參考喔!

    回覆刪除
  3. 那位為善不欲人知的大哥說的沒錯唷~
    就是綠野仙蹤啦~

    回覆刪除
  4. 給樹樹~
    五個小時唷~那會不會搭飛機比較好呀?
    我這次去Baltimore,聽老姊姊的建議買southwest的機票~
    http://www.southwest.com/
    其中一趟只要95元耶~
    你可以考慮看看唷~
    我也會繼續努力寫遊記的~:)

    回覆刪除
  5. 我也覺得搭飛機比較好說
    不過ㄚ,離我最近的大機場還要兩小時車程
    另外一個小機場在southwest找不到說
    反而火車站就在學校附近的樣子

    對了,我已經確定十月二號出發
    ^^

    回覆刪除
  6. 不過搭火車也可以看沿路風景,
    應該也很不錯唷~
    我就夢想去坐加州的海岸線鐵路玩耍呢~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