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8月15日 星期二

◆ 【Chicago】〈11〉有史以來最貴的一杯巧克力牛奶


        昨天去Oak Park時,在一家冰淇淋店裡看到某個牌子的巧克力牛奶,是用玻璃瓶裝的,大約1 gallon吧,我學弟一看到,就說那是他在美國喝過最好喝的巧克力牛奶,可能因為那是從牧場來的,所以鮮奶品質不錯吧!因為我沒有在Miami看過這個牌子,而學弟又疑似聽說這個牌子只供應IL伊利諾州少數城市,於是我們在回家時到附近的超市買了一瓶,後來想想還是威叔付的錢,真是不好意思。



        因為昨天晚上去看電影聽爵士,回到家已經很晚,沒有機會把巧克力牛奶打開來喝,而我早上預計要搭8:45的飛機回Miami,因為學弟要開車送我去,估了半小時的開車時間,出發前好好的喝一杯巧克力調味乳是我最後的品嚐機會了,於是我在時間幾乎很緊迫的時候,小心翼翼的從冰箱裡拿出頗重的一大瓶牛奶(因為是玻璃瓶裝的),倒了一大杯,慢慢的喝下肚裡。學弟果然是美食專家,還真的很好喝呢!不會很甜,還有牛奶的香氣,好喝好喝。



        後來我們連忙出門,因為兩人都忘記"到機場通常會塞車更何況是上班時間"這個定律,我們開在高速公路上,看著眼前一堆車緩緩的前進,時間也慢慢逼近,而機場還在好遠的那頭呢!我們兩人勉強說笑,希望可以緩和緊張的情緒。一下子說如果我趕不上這般飛機,乾脆留下來隔天再和學弟一起去機場好了,因為我學弟第二天又要搭機回台灣。或是說如果我趕不上飛機,那就改個下午的班機,中午還可以和學弟的朋友們吃一頓港式飲茶。



        雖然兩人強顏歡笑,心臟幾乎要從嘴裡跳出來,當我們到達機場時,離起飛時間只有10分鐘了,學弟還很貼心的說:「協姐,你先進去,我在外面等你。若是不行,我們再回家」學弟對我真好,至少我不用流落街頭啦~當我很急得衝往櫃臺時,看到一個職員站在櫃臺,我立刻朝他衝去,沒料到那是自助check in櫃臺。我手忙腳亂的check in,並要求他幫助我讓程序快一點完成,他還"很熱心"的慢慢的輕聲的說:「你要插入信用卡、再按這個、再按那個」我在旁邊催促著他我來不及了,他還是很氣定神閒的教我操作,當最後畫面顯示:YOU ARE LATE時,他還說:「ㄟ~你遲到了耶」我靠,不是跟你說過我趕時間嗎?



        於是,我花了25元手續費更改到下一個班次9:40,就把他算在那杯好喝的巧克力牛奶頭上吧~

        

        從飛機上看到的Chicago Downtown。依稀可以指認出幾棟有名的大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