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8月6日 星期日

◆ 最後一天


        今天是我Summer上班的最後一天。



        早在六月初就已經跟旅館預告我八月底要放兩個禮拜的假,因為這時Summer Term結束,若是不把握機會出去玩,以後很難有時間。而我又是個無旅遊吾寧屎的人,若是不准假,那我就辭職。結果很巧的是天兵R剛買車,急需錢,很樂意代我的班,而我主管又說想請多久就請多久,反正是low season,所以我就老實不客氣的給他請下去啦!從8/10到8/28不用上班!耶耶!



        我一定要說,人世之所以值得留戀,就是因為有太多友情溫暖這冷漠的世界。很多平常少聯絡的朋友,在我一發出借宿請求之後,二話不說的立刻答應讓我借住,不僅讓我省了為數可觀的住宿費,更讓我深信君子知交淡如水呀!平常不用摟摟抱抱、話五四三,但友情就是深植在心。



        在此特別感謝在Chicago的Sean學弟、在Baltimore,因緣際會認識後情投意合的老姊姊、跟我同修課的JeanHun在Tampa的朋友、在NY的愛靈與Vanessa,因為有你們,讓我安心的計畫經費不高但慾望無窮的旅程,也謝謝大鵰、Eve與冠涵的機場溫馨接送,沒有你們,我無法順利展開行程。



        小劉禎2006年Summer旅遊規劃:

        8/10-8/15 Chicago

                芝加哥,不用多說

        8/17-8/19 Tampa, Tallahassee

                Tampa,有著名的Tampa Bay Devil坦帕灣魔鬼魚隊

                Tallahassee,佛羅里達首府,地處偏遠,離Miami開車至少8小時

        8/20-8/26 Baltimore, DC, NY

                Baltimore巴爾的摩,著名海港

                DC,即Washington DC,白宮所在地。離Baltimore搭電車2小時。

                New York,離Baltimore坐車4小時。



        這段期間,網頁更新可快可慢,可長可久,可大可小(Tina名言~超好用),請大家期待我的旅遊札記與照片吧!






4 則留言:

  1. 修正:
    Baltimore到DC, marc火車一趟45分鐘.
    Baltimore到紐約,巴士4小時( 這個沒錯)
    等你喔~~

    回覆刪除
  2. 阿....我沒辦法招待你阿.......(一張苦臉中)........
    希望你還有再來紐約的機會
    那時候請讓我盡地主之誼!!!!!!!!

    回覆刪除
  3. 忘了說:

    期待你的旅遊札記!!!!!!!!!!!!

    回覆刪除
  4. 給愛靈~
    沒關係~下次有機會唷!
    還是很港謝你願意讓我借住,只是礙於時間上無法配合~
    不愧是千里姻緣一線牽呀~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