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8月10日 星期四

◆ 【Chicago】出發到Chicago


《收拾行李》

        今天是暑假上課最後一天,早上知道我的會計成績低空飛過之後,心上一塊大石落了地,適時的抱老師大腿、出門前拔了些眉毛去霉運還是有用的。下午匆忙的收拾行李,好不容易有空檔吃泡麵午餐的當兒,瞥見「英國發現恐怖攻擊份子……」啥的新聞,無聊,沒有仔細看內容,又繼續瀏覽我的最愛網站們。



        因為沒有時間在家裡好好化妝,於是我把化妝品們全放在隨身行李裡,想說在機場等機的時候可以好好的梳妝,還多帶著乳液與Mist,想說要給學弟好印象。這一切如意算盤,在機場通關時給打破了。多虧了那群英國爆炸客嫌犯,我的所有液狀化妝品,包含唇蜜、睫毛膏、粉底液、乳液、噴霧全被搜走,依我的個性,當然給他argue呀~機場保安還給我放狠話說:「你要搭這班機,就不能帶這些」我切~你用唇蜜殺人給我看看!於是乎,我到Chicago不能濃妝豔抹了啦!討厭……



《起飛》

        在Miami住久了,知道天空很藍、海洋很廣、樹林很綠,是漂亮的,但直到飛機起飛後往下鳥瞰,蔚藍的海岸線,一望無際的綠意與海景,讓我打從心裡讚嘆這個漂亮的土地。飛行途中,建築物、農田把大地描繪成千奇百怪的圖形與畫面,我一直在想,當初闢農田的時候,他們就知道會有人由上空往下看,所以故意把農田排列的四方整齊嗎?在蓋社區的時候,為了讓地表更富變化,所以以圓形來做規劃設計嗎?如果這一切都是無心插柳,那我只能說這個世界實在是太神奇了,總是會有你意想不到的驚奇美景。

        

        長長的海岸線~蔚藍呀!



        

        地表美景



《轉機》

        拖恐怖攻擊的福,不僅飛機delay,讓我在Cincinnati辛辛那提轉機的時候匆匆忙忙的,不能好好的拍攝美麗又廣大的Cincinnati辛辛那提機場,殘念~不過在這邊登機時,是走樓梯耶~就像是電視上播的那種總統一邊登機一邊揮手那種樓梯,真有趣,我當然也是一邊登機一邊幻想自己是大明星,哈哈!而且這班飛機是皮椅唷,還有個枕頭狀在靠頭處,坐起來超舒服~



《到達》

        到了Chicago,可能是老城市吧~機場有點舊,規劃有點惱人,讓我走了好大一段路才拿到行李,不過通往CTA(芝加哥捷運)的指標倒很清楚,我完全不用擔心迷路,而且當我要買3-day pass(12元)時,因為不熟悉機器操作,還有一個可愛男服務生來教我怎麼做,真是個有人情味的城市呀!



        這捷運雖不是很新穎,但是每一站都有很仔細的語音播報,讓你知道這條線是通往哪,連下一站出口在左右邊都告訴你,轉線的資訊也很詳盡,加上用顏色來區分線路,是個很方便又淺顯易懂的捷運,真的很適合第一次來玩耍的外地人。



        捷運沿線有許多古色古香的建築,雕樑畫棟,是個很有歷史的城市,高樓大廈很多,在夜間有一股神秘的氣氛,是個跟Miami完全不一樣的城市,我想我來對地方了。

        

        在機場的CTA~~藍線。



《被Sean接到

        跟學弟約在他家那一站門口,若不是現在已經很晚,車站只有他一人站著,我鐵定認不出來這孩子,真是男大十八變呀!以前憨憨胖胖的學弟,變得還蠻可愛的唷!歡迎有意者洽詢~



        今晚先在Sean的宿舍過夜,明天就要搬到他朋友的豪apt裡直到回Miami,今天雖累,但對明天以後的各項行程充滿無線憧憬,到也很開心。





相關網站:

CTA芝加哥捷運:http://www.transitchicago.com/maps/rail/rail.html






9 則留言:

  1. 化妝品被收
    慘到一個不行 > <
    希望我出發時已經正常了

    回覆刪除
  2. 姊要出去玩了
    哇~真好
    <也許不能帶化妝品是因為怕恐佈份子使用"易容術"逃走吧>
    ㄝㄝ~如果有拍到那個恐部份子的話阿
    記得也要PO上來喔

    順便再補他2拳嘿~


    期待一賭會使用易容術的恐怖豬頭仔 的小弟

    回覆刪除
  3. 給樹樹
    希望會呢!
    在飛機上沒有乳液真難過~

    回覆刪除
  4. 給尤金小弟
    你真的很好笑耶~
    化妝品等液狀、膠狀物禁帶,
    是他們怕有液體炸彈啦!
    不過你想像力很豐富唷!拍拍手~

    回覆刪除
  5. 航警:「先生,看你化裝成這個樣子,我們直接懷疑你有帶大量的化裝品,麻
    煩全部丟到進來」
    許效舜:「I&#039;m sorry sir, 我沒有化妝,我是果子狸」
    航警:「ZZZzzz..z.z..z...」

    回覆刪除
  6. TO 姊姊:
    是我最近神雕大俠看太多了啦~~

    TO 姊夫:
    你也很搞笑耶~

    回覆刪除
  7. 給小弟~
    你姊夫長處不多~
    搞笑算是比較登的上台面的~
    別太誇他唷!

    回覆刪除
  8. 給Yama~~
    我承認,有點好笑,兩分~
    加油唷!你快要可以跟我一樣有高深的說笑話功力了唷!
    乖~我再慢慢教你~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