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28日 星期六

◆ JPC-EC-蔥花餐廳


        從今天起開始密集和前JPC同事吃飯啊~~



        首先登場的是中午在蔥花餐廳統領店(青葉系列)10人餐會,這幾年來大家結婚的結婚生子的生子,要約大家見面可都要挑週末呢~~除了要顧忌到孩子的行程之外,有人還需要陪老婆回娘家,怕腸病毒不敢帶孩子出門,家裡又沒人帶孩子等等因素,有10個人到場我已經滿心感激了~~~



        這家餐廳在捷運忠孝敦化站出口旁的統領百貨二樓,交通算是方便。菜色是創新式的台菜料理,每一道都小小一盤,我們點了好多盤喔~~但卻沒有吃飽的感覺,哈哈~~~不過我覺得每一道都好好吃,台灣不愧是美食天堂啊~~~這一家店有趣的是菜名都很有創意,像是"青龍屁屁挫"是青辣椒炒皮蛋,"好心肝(忘記確切菜名)"是滷豬肝。光是看菜名根本搞不懂那是啥菜,還好菜單上都有圖片可以按圖索驥。但是台灣的物價其實也頗高的,我最近每次出去吃飯動輒都要$400以上,一般上班族哪凍得住?



        

        Chris, Teresa, Christine and 小禎~



        我和Teresa最早到,也趁著大家都還沒到好好聊一聊近況。Teresa雖然是家庭主婦,但是保養得宜唷~~都沒有因為待在家裡就打扮喇塌或變胖唷~~~如果是我,我一定會在家裡一直吃零時又穿著睡衣蓬頭垢面的~~哈哈!每個人都有煩惱的事,女生到了某個年紀但卻不能順利懷孕確實令人苦惱,希望Teresa可以早日做人成功唷~~也希望自己日後不會有這個問題呢~~



        

        小禎、阿妡、Chris and Scott~~



        之後Scott, Chris和寶貝女兒阿妡也來了,Scott果然有老爸架式,是那種孩子會喜歡在身上爬來爬去的那種胖老爸呢~~哈哈!Chris一點都沒有變老,真是太強了~~而阿妡剛開始有點害羞,很愛粘著老爸,不過後來漸漸開朗起來但卻也安靜不吵鬧,真是個乖孩子啊!



        加菲的到來真是出乎我意料之外呢~~因為他不在原本的報名出席名單中說~~加菲是個溫文儒雅的人,不會聽到他大聲嚷嚷或是縱聲大笑,像我這麼聒噪的人一跟他講話,整個人就會顯得文靜起來,所以幫孩子慎選生長環境真的很重要啊!他有一個好可愛的孩子,看起來好像外國混血兒唷~~不過和媽媽待在家裡沒有出來,不然可就可以好好捏他可愛的臉了~哈哈!



        

        Catherine, 小禎、Albert and 加菲~



        Albert
學長一來,整個場子都熱了起來,他特有的大嗓音以及話題性十足,讓我們機哩瓜啦的講不停哩!不過Albert也真夠可憐的,最近感情上遇到了大挫折,但是我們這群人就是很奇怪,都愛拿這件事詢問他前因後果,還會大聲笑完全不顧當事人的心靈傷口一直灑著鹽,其實我們都知道Albert學長他是個開朗的人,一定會早日從這個陰霾中走出來的。



        Deven
老爺帶著小寶先來,兩人穿著條紋父子裝真是可愛。小寶剛出生時我可是有去抱過他呢~~想不到現在已經快三歲了,都被這些孩子追老了~~不過我一見他面就用指頭搓他屁股,害他鬧彆扭,被老爸帶出去散步哄了好久才回來,原本趴在老爸肩膀上的小寶一看到我,就又立刻把臉轉到另一個方向,看來他是記住我這個怪阿姨了~~



        

        Deven and 小禎~



        Deven
實在是個很好笑的人,我只不過問他說當初和Christine是誰先提出要結婚的,我想以他們這對成功的女大男小案例來當借鏡(其實ScottChris也是女大男小的美滿婚姻耶~~難道英特連的人特愛搞這一套?),結果Deven竟然開始說女人一結婚就變了,還拍了他老婆"坐在堆滿垃圾的沙發上看電視"的照片,又說以後Albert如果又失戀了就可以找他出來聊,他會跟他說他有多後悔結婚~~哈哈!他可是都笑笑的在說這些事,加上他的表情和語調,讓我們大家笑得東倒西歪,哈~~還要他趁著老婆大人還沒到時多講一堆,我們這一群可真是損友啊~~



        Christine
最晚到,皮膚實在有夠白皙,而且生了一個孩子的她都還是瘦瘦的,不愧是生活在台北的女人啊~~而負責幫我連絡這兩天JPC EC聚會的Catherine在下客之後趕來,穿著呈現出專業的形象呢~~而且聽說他的保險事業做得不錯唷~~真是太厲害了~~在聚會中場,Winnie還打電話來呢~~他們舉家移民到花蓮,過著只羨鴛鴦不羨仙的生活,如果有空再去找他以及乖巧的言言玩~~



        多虧了英特連讓我交到這輩子友誼不變的好友,雖然大家早已各奔東西,但是一見面還是有聊不完的話題,而且我的這些朋友一個個都身懷絕技,在不景氣的台灣,各自有著亮麗美好的成績,真是太令我佩服了~~



        希望大家都要健健康康啊!其他沒有見到面的好友,我們有空一定會見面的喔!





        相關資料:

        忠孝東路蔥花餐廳欣葉系列   http://www.shinyeh.com.tw/taiwan_f.htm

        忠孝敦化站  2號出口

        忠孝東路四段2012

        02-2778-871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