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24日 星期二

◆ 鼎泰豐with Violet and Lena


        週六有跟Violet提到要約他和Lena一起吃飯,結果我這幾天都一直忘記打電話給他,今天早上起床後在MSN上遇到他,跟他提到這件事,想不到即刻決定今天晚上就去SOGO復興館B2F的鼎泰豐吃晚餐。嘿嘿~~真是太有效率啦!



        下午原本計畫先把昨晚發生當機事件的小黑送去華碩皇家中心看看,然後在東區逛一逛準備迎接晚上的聚餐但是這實在是大熱天啊~~我才一出門走到捷運站這不到三分鐘的路程就已經汗流浹背了,華碩皇家又從善島寺站搬到忠孝新生站,我就抱著筆電在太陽下走了好長一段路,在華碩工程師查過之後,說我要做"重灌windows"的動作,嘿~~因為我不確定回到美國後會不會做這件事,而且手邊沒有買筆電附的原版recovery光碟片,所以決定先回家把資料備分好,明天再送筆電過來花NTD $525請人重灌。是的,我真是想不透為何曾經是資管系高材生的我要花這種錢請人做這麼簡單的事呢?



        因為筆電實在是個負荷,而我又全身黏滴滴,於是決定先回家洗個澡把筆電放著再輕鬆的來赴晚餐約會。不過我有先到台北車站附近逛一逛,買了一些可愛的髮飾以及要回美國的民生必需品,就趕快回家啦~~因為這幾天來來回回跑好多地方,我幾乎每天都要花$100在捷運車資上,剛開始覺得很貴,不過其實也才USD $4不到,好像也很便宜又方便耶~~~



        晚上坐捷運到忠孝復興站下車,捷運出來就接到SOGO復興店的地下二樓,也就是剛好鼎泰豐那層,真是方便啊~~而且這裡好多人出入喔~~我實在是有點不習慣這麼多人的地方了~~



        到櫃檯領了號碼牌,要等15分鐘,不一會兒Lena也到了,果然是打扮入時的台北女性啊~~~兩個人顧著講話完全沒有照櫃檯小姐的吩咐先看菜單,結果等輪到我們時,才急急忙忙的趕快點了一些菜,這裡真是個講求效率的地方啊~~



        坐下沒多久,Violet就來了~~變瘦好多唷~~而且招牌笑容還是一樣可愛迷人。VioletLena真是話匣子一打開嘴巴停不了,講了好多回到台灣之後發生的趣事,也跟我說了好多FIU學長姐的糗事,當然週邊或自身發生的八卦是一定要說的啦~~我真是太喜歡這種聚會了~~少少的人聊多多的話~~



        

        Lena, Violet and Jane~~



        Violet
是我在Miami最先認識的學姊,也是當時最照顧我的人之一。跟他在總是能很安心的講一些平常不會說給別人知道的事,而他也總是會把談話的氣氛炒得很熱,是一個很爽朗的女生。尤其是有他在Miami的那段期間,舉辦的無數party與喝酒狂歡活動,是我在Miami很美好的回憶呢~~現在的小黃也是跟他買過來的,車子好開又沒大問題,真是太感謝了~~



        Lena
也是學姊之一,不過當他在Miami的時候我們兩人沒有太多話聊,不過他也是很照顧我們這些學弟妹,當初還拎了兩大袋考古題與課本給我,也會邀請大家去他的豪宅同樂,凝聚了許多不同時期到FIU的人的感情呢!我覺得有這些學長姐在的時候,好像比較多聚會,也比較容易有喝一堆酒醉醺醺的可愛回憶~~能有這些學長姐真是太幸福啦!



        聊著聊著竟然已經到了10點打烊的時間,離開時SOGO的專櫃都已經收攤了,人潮也幾乎散去,很少在台北的百貨公司經歷這種情況啊~~VioletLena要在台北車站轉車時,依依不捨的擁抱他們兩個,我會好好珍惜這段友情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