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27日 星期五

◆ 四川華神


        中午去接從嘉義上來的表妹,之後我們到四姨公司附近喝很補的雞肉養生湯,也去拍了大頭照要辦美簽和身分證用。原本想在家裡附近拍的,但是我走路會經過的路線上完全沒有照相館,就連上網找到的推薦拍起來好看的店家打電話過去一問發現竟然已經不作關門了,現在是怎樣?我從來沒想過要找一家相館會這麼難啊~~



        最後我們決定到我四姨公司附近的照相館拍照,看了拍照後的毛片,才發現自己的臉有多腫,我現在是胖臉人,決定要去買最近台灣很流行的阿桐伯修身丸,佳身丸來減肥了~~~



        原本下午要去坐貓纜,但是台北這幾天下午都會下午後雷陣雨,貓纜停駛,所以我們先去了SOGO忠孝復興館當鄉下土包子,在最頂樓的日式庭園區拍照,還跑去微風廣場吃Mister Donut甜甜圈,最後我想到有一個回台灣很想吃的店在公館,而我兩個表妹又剛好一個喜歡吃麻辣鍋,一個沒吃過麻辣鍋,所以今天下午就改到公館囉~~



        下午到公館後沒多久,天空開始下起大雨,我們只好沿著有屋簷的店家逛不過孩子們會逛的店和我會逛的不太一樣,我又不想在孩子面前花太多錢買東西讓他們學會大人世界裡的紙醉金迷,逛起來沒什麼興頭,又怕他們會太無聊(其實是我小表妹逛著逛著會坐在店裡休息,對逛街一點興致都沒有,也算是難能可貴啦~~),在喝了一杯珍珠撞奶之後,肚子都還飽飽的,我小表妹就提議要去吃麻辣鍋了~~~~~這樣會很不划算耶~~



        不過還好我們早到,因為店裡幾乎滿座,很多人都有提早訂位,我們剛好做到最後一個空桌子,咻~~在我們後面進來的沒有訂位的人都站在外面等呢~~真可憐四川華神是我很喜歡的麻辣鍋店,是中藥帶出來的辣味,不會死辣,真是太好吃啦~~~還有酸酸的台式泡菜說是可以中和辣味,最可貴的是附有免費玻璃瓶裝可樂,真是好店啊!



        吃到最後好撐唷~~也吃了好多懷念已久的麻辣鍋配料,麻辣鍋真是個冬暖夏涼歷久彌新的好東西啊!



        相關資料:

        四川華神: 公館羅斯福路上的屈臣氏旁邊巷子彎進去,遇到第一條巷子再左轉,在左手邊。






2 則留言:

  1. 四川華神就在我家(現在被我第霸占 哼)旁邊50公尺... 我卻從沒吃過...

    回覆刪除
  2. 林老闆~~~你一定要找時間去吃吃看啊~~
    超級好吃~~人間美味啊~~~~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