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23日 星期一

◆ 剪頭髮


        下午約了凱薩琳的設計師剪頭髮。凱薩琳是我朋友裡很會打扮的人,去他介紹的設計師剪髮準沒錯。



        因為太早到約定見面的地點了,所以我跑到附近的萊爾富吹冷氣,順便看看台灣最近都在流行吃些什麼東西。便利店這種東西國外也有,但是販售的商品卻有些差異,其中我和鍵哥最懷念的就是便利店裡唾手可得的各式茶飲料。為何我到了美國變成可樂機器呢?那是因為我只買得到可樂汽水類飲料啊~~~看我現在變得多胖~~~



        被小凱接到之後,我們即刻往設計師那出發.小凱真是了不起啊~~在台北市租屋還能買一台車,看來他轉換跑到得很順利唷~~跟設計師談了一下之後,原本要維持原來髮型的我,被設計師建議把髮尾的部分燙捲,劉海的部分離子燙燙直,變成一個嶄新的樣貌呢!



        很久沒有在台灣弄頭髮,想不到現在燙髮有那麼多怪機器,是一台像八爪魚般的機器有很多線垂下來把我頭髮上的捲子加熱喔~~真是前所未見啊~~而且在等待燙頭髮的時候,小助理還會幫我按摩手臂和指頭,爾偶還會在我肩上捏兩下,真是舒服啊!



        這小妹也很可愛,一聽到我從美國回來,一直跟我問東問西的,閒聊一下想不到他也是嘉義人呢~~我的設計師桂英也是嘉義人唷~~在此可以見到這個是台灣省轄市之一的人口外流有多嚴重。



        今天弄頭髮時發生一個有趣的插曲,因為我這個人一向表達能力很差,眼神又很容易空洞無神,搞得設計師還問我聽得懂他在跟我說頭髮怎麼弄嗎??很怕我住在國外三年了聽不懂人家中文在說什麼。哈哈!真是可愛的設計師。



        弄好頭髮,雖然比我想像中要捲,但是應該算是可愛型啦~~就快樂的踏著月色回家啦~~想不到弄一個頭髮從下午三點搞到七點半呢~~所以我們不要再懷疑家庭主婦好像都過著很閒很鬆散的生活,其實他們去弄頭髮加上車程時間要耗掉快半天,還要逛街買菜,一天的行程也是很緊湊的啊~~也算是呼應到休葛倫演的那部"非關男孩"裡提到的他把每天分成許多小單位,每做一件事就要佔去幾個單位,真想不到怎麼會有人有時間上班呢?真是心有戚戚焉啊~~


4 則留言:

  1. 希望髮型你滿意呢~~

    回覆刪除
  2. 有啦~喜歡啦~
    謝謝小凱推薦設計師啊~

    回覆刪除
  3. 你好,我正在找我之前的一位設計師 她之前在中和 不過他換了髮廊後我就
    在也一直找不到他嚕! 可否請你告訴我她目前的髮廊名稱跟電話 我想確認
    她是不是我之前一直幫我做頭髮的住南部的桂英 謝謝

    回覆刪除
  4. 糟糕~我手邊沒有名片耶~
    好像叫Happy快樂髮廊松山店~
    上網查應該找得到喔~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