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18日 星期三

◆ 餞行聚餐


        明天早上就要回台灣了,這幾天忙著準備行李,採購禮物,還每天都到公司談一些瑣事,尤其是兩光律師把我的簽證上面的出生日期搞錯了,結果還不痛不癢的跟我說"~那個沒關係啦~~面試時跟他們說"打錯了"就可以了",挖勒!你自己把這句話說一次看看合不合理,美國的律師這麼好考是嗎?那我也去考一個好了~~最後他說要問問看核發簽證的主管機關能不能換一張內容正確的簽證給我,不過因為我明天出發好在即,所以要快遞到台灣給我,哼!還好我當初跟美國在台協會約面試的時間在七月多,讓你有足夠的時間來處理這個紕漏。



        撇開這些垃圾事不說,因為我和同部門裡的L小姐最近都要回台灣換簽證,另一位相處了幾個星期的同事也即將要回溫哥華分公司上班,所以訂在今天晚上大家今天可能下大雨的關係,Mover好像故障,等了好久才來一班,回家時也是等了好久車子才開,卻一點也不掃我們吃飯的雅致哩!



        今天晚上剛好有    足球比賽,店裡好多人坐在位置上目不轉睛的盯著,似乎是忘記要吃晚餐這件事,就連waiter還跟我們說我們目前坐的座位之後有人預約,希望我們不要看完整場比賽,哈哈!他真是多慮了,今晚足球不是我們的重點,而且我們連哪一隊對哪一隊都搞不清楚哩!



        這家餐廳的上菜速度很快,不過我們吃飯的速度更快,花不到15分鐘就全部吃光光,連麵包都還續盤一次哩!飯後我們坐在位置上聊一些八卦是非,餐廳裡的噪音很大聲我們都得仔細的豎起耳朵或詢問旁邊的人看看剛剛談的是什麼話題,是個需要有傳聲桶的聊天哩!鍵哥幾乎湊不上無聊或是妨礙我們女生們七嘴八舌的好伴侶啊~~鍵哥有大進步唷!



        聊的差不多了,穿越重重人牆之後我們終於出了 餐廳,這附近就是Brickell區的高級飯店區,夜生活也很多采多姿呢~~難怪問到的房價要那麼貴哩!告別了可愛的同之後,明天就要啟程回台灣囉~開心開心!







        餐廳地址: 1414 brickell, miami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