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5日 星期四

◆ 換部門


        早上主管把我叫到大胖辦公室,大胖和另一個部門的主管已經坐在裡面了,因為主管是笑笑的把我叫進去,所以我也心情輕鬆的走進去,一坐下之後,大胖就跟我說要把我調到另一個部門,要今天起和下禮拜每天花個半天先做訓練,從6/16起正式調到新部門。



        調部門這種事是由不得我們選擇的,所以當主管問我有什麼問題時,我本來搖搖頭,後來說了句"Why Me??"哈哈~~~我一直以為自己是敝部門的中流砥柱,在主管即將到溫哥華分公司主持時,我和另一個資深同事將肩負起敝部門作業流暢,解決疑難雜症的重責大任。大胖說:「因為我們要找一個有經驗的人,加上你主管又說你不錯,所以我們挑了你。難道你覺得自己做得不好嗎??我就很開心的說:「我也覺得自己做得很好啊,謝謝!!」哈哈~~聽到主管們的讚美當然開心啊~~我就是要引誘他們說出這些話的~~哈哈!!



        下午兩點開始接受訓練,今天學的是投資計畫的增額程序。雖然是不同的表格,但是要注意的事項大致相同,系統的操作上也大同小異,而且教我的同事是很可愛的南美人,我們平常見面就會笑笑的擠眉弄眼,整個學習過程說說笑笑非常愉快。而且他很有系統的一步一步教我,還讓我實際做練習。嘿~~還算是有趣。



        不過這個程序只是新部門業務裡的冰山一角,因為新部門主要是在處理既有客戶的各項請求,從更改個人資料到計畫變更等都含括,要做的事情很多很雜啊~~可以說是公司裡比較忙的部門,也就是說我以後上班時寫日記與上網的機會大大降低,但是會多了使用英文和同事交談的機會,我個人把這個換部門的機會視為在公司生涯裡的一個轉捩點,希望可以勝任愉快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