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21日 星期六

◆ 我到台灣啦~聽說有一個颱風也到啦~


        早上六點多就醒過來,我昨晚可是一點多才睡覺呢~~這樣算是有時差吧?



        在待我如己出的四姨家裡整理帶回來的行李,把禮物們好好分類,躺在床上翻著久違的日本漫畫,嘿!!我在家裡待了一整天呢!



        其實我心裡一直在考慮著到底要不要先回嘉義一趟,然後星期六前趕回台北準備和JPC的老友們一起吃飯,因為我二姨和舅舅都問我為何不先回嘉義呢??不過我又剛好在等美國律師快遞修正文件給我,而且我留的是台北地址,想說要在這邊等包裹才是重要哩!但是我今天卻又在家裡沒出門,如果我回嘉義的話就可以去看外婆和其他長輩,啊~~真是讓我兩難啊~~



        寫了封Email和鍵哥抱怨這個情形,當然被數落一頓說為何我不好好珍惜回台灣的時間,不管在哪都要玩得開心注意健康.鍵哥~~我知錯了~~我會努力在台北玩耍的~~



        中午四姨煮了一頓好豐盛的午餐,每一樣都很好吃,是我超級喜歡的家鄉味.也讓我好開心可以在台北享受這些美食.下午拿了我早已擬定的必吃食物清單給我表高看,他晚上就帶著我去買了一大包鹽酥雞,哈哈哈!真是吃得我龍心大悅啊~~我表哥不愧是疼我,即使有了女朋友還是不忘自己的可愛表妹,我真是太幸運啦!



        台北這幾天還真夠熱的,因為有一個颱風原本要從台灣東部海面登陸,不過今天氣象說改變了路徑要改由西岸登陸,而且速度也減緩,被颱風的外圍環流影響,全台都很悶熱啊~~我真是太會挑時間回台灣了~~希望颱風趕快走啊~~~我有好多待辦事項等著去做呢,可不要害我出不了門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