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29日 星期日

◆ JPC-NF-古拉爵


        和英特連NF部門的情感,主要是因為我加入了保齡球社而展開的,雖然我不屬於這個部門,但卻能藉由打保齡球而認識了許多平常在公司卻也不會主動說話的同事,也建立起長久的友誼,我只能說英特連真是我生命中重要友情的推手啊!



        之前約大家出來吃飯,聽到的回答不外乎是「要帶孩子不方便」,「老婆要回娘家」,「我看看我老婆有沒有空」等等等.這也是沒有辦法的事,畢竟家庭家人才是生命中最需要重視的啊!加上我跟大家MSN談見面吃飯之後,就沒有再一一打電話確認或是發信通知,老實說,還有點擔心沒有人出席呢!還好有接到長毛學長打電話來說他會過去,也讓我吃了一顆定心丸,即使只有一人也可以聊的盡興是我的和大家約吃飯的宗旨啊!



        今天挑在古拉爵古亭店,這一家義大利餐廳以前好像頗負盛名呢~~不過這可是我第一次來吃,沿途還問了兩次路,本來以為餐廳就在捷運站旁邊的,想不到還要往公館的方向走一段路,還有點偏僻哩!



        因為6:30的時段不給預約,所以我大約6:20左右就到餐廳了,免得到時候大家來要等很久。在跟櫃檯接洽時,剛好看到雪倫,他姐姐和士官長已經來到店外面,我真是太驚訝了!沒想到他們會來耶~~店裡也剛好還有一個包廂,我們即刻被帶到地下樓的包廂裡,不久後長毛學長和強尼也來了,我們的六人小聚會正式展開。



        

        長毛學長、強尼、小禎、雪倫、雪倫姐和士官長~



        點了店裡的5-6人套餐,可以選很多種類的菜色,每一樣都份量少少的,但是可以吃到不少種類。大家就在不斷的遞盤子,請結了婚的很體貼的強尼幫我們夾菜之中,大談這幾年週遭發生的趣事以及陳年往事。



        強尼是我一定要談一下的奇葩,他可以很自然的笑談我過往"好友的近況",還開玩笑說:「如果今天是要我來約大家,來的人絕對不只六個。啊~~但是又有些人不能約~~哈哈!」。然後不斷談著那些不能來參加的人的趣事,真是好樣的!更好笑的是竟然還笑長毛學長的頭髮一定是他昨天去宜蘭參加UMA烤肉,結果不僅臉被曬黑連頭髮也被大太陽曬得焦焦的~~真是個語不驚人死不休的傢伙~~



        三年沒連絡了還能跟大家相談甚歡真是太讓我感動了,也謝謝各位好友願意撥空來跟我這個一出國像丟掉,回國像撿到的人一起吃飯。一定要保持聯絡啊~~以後我結婚一定會再跟你們丟紅色炸彈的!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