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25日 星期三

◆ 還是電腦


        晚上出門時天空還下著毛毛雨,都是臭颱風外圍環流影響啦~~



        走到華碩皇家中心(我對這裡的路線已經瞭如指掌了,唉~~),裡面有好多人唷~~一定是因為很多人都是下班後才有空的關係吧?!不過我看華碩皇家的客服人員上了一整天班都沒有輪班耶~~真是太辛苦了~~~



        反正我現在的當務之急就是把小黑搞定,有的是時間在這邊慢慢等,就泡了杯茶拿了八卦報開始等待。台灣的報紙變得好花俏唷~~一定都要有模擬圖片或是偷拍照片,蘋果報更是連車禍現場血跡斑斑或是讓人怵目驚心的照片都會刊出來,實在是報紙界的大改變啊~~也難怪在出版業界中殺出一條血路~~



        終於輪到我了,我用一貫的從頭到尾把詳情說一遍的個性把整件事的來龍去脈又講了一次,把那個客服聽得一愣一愣的。哈哈~~~結果原本以為小黑這次非留在這裡檢測不可了,想不到他說他以前也遇過相同的情況,還說要先幫我拿進去請工程師處理,若是無法做F9會再進行硬碟檢測,要我再等等。



        我又繼續拿了份新報紙把熱茶裝滿,同時也觀察著這裡形形色色的人。好多上班族樣貌的人帶著筆電過來,只要是男生都規規矩矩的用電腦包裝著,女生則都是裝在自己可愛的包包裡,真是男女大不同啊~~還有人千辛萬苦的扛著主機過來,外面還在下雨哩~~真是太辛苦了~~有人茶水喝完了不會拿去丟,報紙看完了不會歸回原位,我甚至懷疑有人專門來這邊的遊戲室吹冷氣玩耍哩!



        又等了一陣子,剛剛那位好心的客服叫了我的名字,說我的電腦已經重灌好了,不用花錢!老天爺~~您真是對我太好啦!原來是華碩這款筆電的Intel主機板會與某型號的D-link無線網路機器相衝突,要灌一個驅動程式來避免這個衝突所會導致的不斷重開機事故。還斷言應該是我家附近有人使用了這型號的D-link害我的小黑水土不服。工程師已經幫我測試五次開關機都沒問題,我自己也在等候區試著開關機三次,小黑也都正常的運作,咻~~大大的鬆了一口氣。



        離開華碩約晚上八點半,想說光華商場就在附近,走過去想買一些光碟包。光碟包這種東西在美國可是又醜又貴,不回台灣補些貨可不行。台灣果然是台灣,這麼晚了路上還是一堆人唷~~我一個女生走在路上也不用擔心~~逛了好大一圈走到腳快斷了,終於買了兩個色彩鮮豔的光碟包,一個女生還來逛光華商場真是奇怪啊~~~



        回到家興高采烈的拿出小黑試試看,果然已經好了呢~~趕快請表哥幫我灌Office,嘿~~又可以寫日記了真開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