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29日 星期日

◆ JPC-EC-瓦城


        今天可忙了,中午和晚上都各有一個飯局哩!!



        中午選定的餐廳新光三越信義店A9的瓦城泰國料理。已經好久沒吃到美味的泰國菜了,這次一定要趁回台灣的時候大飽口福.



        Brian不愧是愛準時之人,我12點左右一進到餐廳,他就已經坐在位置上了。看起來很精實健康呢~~原來週末都會去游泳打羽球,會注重養身的人最聰明了~~他和老婆Claudia目前因為工作分隔兩地,不過Claudia今年就要回台灣了,看來我要再多當一個小孩的阿姨的日子也指日可待了~~



        Tina一直是我心目中完美女人的模樣。他外表看起來就很像是典雅的日本女性,白白的皮膚,合宜的打扮,打從我認識她開始到現在都還是青春不老哩~~而且他精通中日英文,雖然目前只有他一人留在JPC,不過深受老闆重用,但卻也肩負了負責專案以及推廣新業務的重責大任。聽他講話是一件非常舒服的事,他的語調輕快又很有內容,常常覺得聽著聽著又長了智慧呢~~雖然他至今未婚,但是我相信他一個人也會把自己的生活過得很充實,而且能獲取這麼優秀的Tina的芳心的人,應該少有吧?!



        原本Jeff也會來的,結果當Brian打電話問他何時要過來時,他竟然說已經有寫Email給我說他今天會去羅東沒辦法過來,唉~~我這幾天都沒時間收信哩~~看來他是忙著和小女友約會哩~~沒辦法囉~~終生幸福比較重要哩~~只好下次再約囉!



        我和Brian和Tina點了四道菜,有月亮蝦餅,花枝沙律,椒麻雞以及酸辣海鮮湯。我一定要再次重申,台灣真是美食天堂啊~~我吃了好多啊~~~每一樣都好有味道好好吃啊!!不過四個人吃這些也實在太多了~~哈哈!飯後點了飲料跟摩摩喳喳,好久沒吃摩摩喳喳了~~我的心真是激動不已啊!



        

        Tina, Justin女友、小禎、Justin and Brian~~



        就在吃甜點的時候,Justin學長和他女友從教會趕過來和我們會合,他們看起來可真是甜蜜啊~~聽說下午還要去教會上"婚前諮商"的課程,我想,又到了要準備接受紅色炸彈的時候囉!Justin學長最近被派到江蘇昆山設廠,一直說那邊的硬體建設與風景如何漂亮,還說現在在那邊置不動產正是時機,不愧是學長啊~~各各有成就~~~



        離開餐廳時外面又下起了近日台北午後特有的雷陣雨,不用擔心,我現在可是在信義區哩~~有的是店慢慢逛。新光三越不知搞啥在信義區蓋了這麼多館,也搞不清楚每一間的定義與主攻對象,但是每一間裡還是很多人在消費啊~~誰說台灣經濟不景氣?我在這裡一點都感受不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