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28日 星期六

◆ 天仁喫茶趣之珍珠奶茶


        上原本要去三姨家吃飯的,不過下午這場雨超大,我一回到家就不想出門了,趕快跟三姨取消了這次飯局,實在是天公不作美啊~~



        六點多我已經肚子餓了,趕怪把飯菜熱一熱喲和著大家過來吃,我四姨家現在可熱鬧了~~我,兩個表妹,我表哥和他女友都在哩!吃過飯正準備看電視好好玩耍,突然接到表弟的電話,說現在雨停了,看要不要出去和他見個面。



        以前就聽聞天仁的珍珠奶茶好喝,所以我任性的指定說要去喫茶趣喝茶,而我表弟雖然年紀比我小一歲,但是老實說他還蠻疼我的,(哈哈!我一點都沒有姐姐的樣子),找了離我家比較近的天仁西門店喝茶聊天。



        西門町啊~~大概已經10年沒有來過了,以前覺得這裡是年輕孩子才會來的地方,而我自從上班以後,就覺得自己的年齡和穿著和這些時下的年輕人格格不入,想不到現在變成黑胖妹的我竟然還敢踏入這個區域,連我自己都史料未及。



        信步走到附近的天仁,想不到都已經晚上八點半了來這邊喝個茶還要等候帶位。還好在等待時有送上好喝的茶,我最喜歡喝烏龍茶囉!這是我第一次到天仁吃東西喝珍奶哩~~這裡的茶點心比較西式,大部分都是蛋糕類,沒有驢打滾或是桂花糕等東西。奶茶味道還不錯,不會過甜,茶的味道很香,不過一杯要賣$120會不會太貴啊?!還點了炸茶葉,沾著和著綠茶粉的胡椒鹽,是個很新奇的食物,不過我表弟直說還不如點鹽酥雞攤裡的炸九層塔還比較好吃~~我們真是沒有情調的人啊!



        在這邊聊了好多八卦喔~~哈哈~~我們這一群表兄妹年齡相近,有好多話題可以聊。而且,發現了鍵哥和我表弟的重大關聯唷~~就是:鍵哥竟然還比我表弟小一天!一天耶!不過鍵哥看起來有男人味多了~~應該是鬍渣立奇功吧!



        吃過點心,我們到西門町鬧區走一圈,好多新奇小物唷~~害我忍不住跑進去玩耍。也趁機買了一些在美國買不到的可愛路線商品。逛到紅樓後方的露天類pub區,吵雜的音樂,昏暗的燈光以及光鮮打扮青少年坐在戶外桌子區聊天,是一種奇特的景象哩!



        西門町這裡好像都不會沒落,永遠都有新奇事物進駐.而且再這裡幾乎都感受不到時間的流逝,明明都已經晚上11點了,路上還是一堆孩子走動著,是我在美國過慣了商店太早關門晚上都不會出門的日子,還是我已經心態變老了,覺得晚上就是要待在家裡乖乖的不要在外面亂跑哩?啊~~西門町一夜遊,感覺還蠻不錯的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