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22日 星期日

◆ 今天是台灣入夏以來最高溫


        原本以為邁阿密那種大熱天可以稱作"",想不到在颱風外圍環流籠罩之下的台北熱度更勝一籌啊~~~尤其是台北高樓大廈密集,沒有風對流,只要待在室內沒有開冷氣的話,稍微動一下就滿身汗了,而我這種小老百姓也負擔不起電費,只好常常跑去沖冷水澡消消暑~~



        中午舅舅一家子跑來家裡(這段期間我四姨家就會被我稱為家裡啦~~)吃午餐,我四姨煮了滿滿一桌好菜,每一樣都美味得讓我筷子動不停。我那兩個小表弟都長得好高唷~~不過還是滿臉稚氣,聽說是父母太以愛的教育了,所以還會很任性ㄋ~~養孩子真是門大學問,不過就如同我四姨說的:「我也是很疼孩子,但是不會寵他們啦」嘿嘿~~我四姨跟我們孩子的感情都很好唷~~大家都喜歡他,而我從小又是被我四姨帶大的,跟四姨特親,兩個表哥也都超疼我,其實我小時後曾經想過要嫁給表哥的~~哈哈!



        中午因為有客人來訪,家裡開了冷氣,不過當我舅舅一家離開之後,我們便把冷氣關掉了,不一會兒即刻感受到熱氣逼人。我窩在客廳裡看電視,電扇對著我直吹,還是感到非常悶熱。果不期然,晚上聽新聞說今天是台灣入夏以來最高溫唷~~36.8度耶~~~老天爺啊~~~會不會太熱啊?~~就是說你的周圍的空氣就像是一個一個人貼緊你站著耶~~



        我也真是太幸運了,被逼著趕緊回台灣換簽證,卻剛好遇上最悶熱的時候,我這個胖子開始懷念上班生活了,每天沉浸在冷氣房裡,都已經忘記酷暑為何物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