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5月28日 星期日

◆ Welcome to Miami Beach. No loud music!


        是的,我今天又睡過頭了。七點要上班,但我醒來時已經是7:05了,天呀天呀!最近我是被豬附身了嗎?還好Alain跟我也算馬吉,我也就氣定神閒的飆車!哈哈!我是用成語高手~



        在接近south beach的路口,一個大型跑馬燈shows: Welcome to Miami Beach. No loud music! 還真幽默呢!不過到也貼切,因為黑人多ㄇ~而街上與平常最大的不同,就是垃圾一堆。飲料罐、紙張、廣告單到處都是,顯示昨晚熱鬧擁擠的程度,還好我不用做night audit,否則鐵定瘋掉。



        而今天看到一則新聞,Loews Miami Beach 有一家四口來住房的客人,父母都是醫生,收入頗高。但是今天凌晨,醫生老爸先把四歲和八歲的孩子從15樓陽台丟下去,狼後自己跳下去,當然全嗝屁啦!醫生老媽當時在浴室裡,聽到外面的尖叫吵鬧聲衝出來一看,為時已晚。唉~這個Memorial Weekend還真是不平靜。



        所以我說,賺多少錢不重要,夠花就好,家庭生活幸福才是王道呀!






2 則留言:

  1. "賺多少錢不重要"
    是看了我的文章有感而發嗎?

    回覆刪除
  2. 快別這麼說,你的理財網站我看沒兩秒就有睡意了~
    我可以把它推薦給失眠的朋友嗎?哈哈!
    ...........一見到數字就頭昏眼花的理財高手小劉禎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