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5月4日 星期四

◆ Ice Age 2: The Meltdown


        冰原歷險記,用猜的也猜得出在演什麼。這部片是我舒緩看過The Inside Man後緊張與Silent Hill後恐怖的心情鬆弛劑,也果真讓我與現場小朋友一同哈哈大笑,樂開懷呀!



        不過男主角林旺(我怎麼可能記得他叫什麼名字),眉宇之間越看越像Harrison Ford哈里遜福特,我在國小時看了他的法櫃奇兵四部曲後便愛上他了,雖然腳跛、嘴歪、皺紋一堆,但我現在還是很喜歡他。也因此我很喜歡林旺這個角色。



        而老虎Diego迪亞哥,仗著貓科的背景,也是我很喜歡的角色,加上他強勁的爆發力,在山林毫無障礙蹦蹦跳跳的樣子,是更勝於鳥的飛行讓我很嚮往的能力。



        不過很多人喜歡的爆牙松鼠,我反而不是很喜歡他,主要是歹戲拖棚。一天到晚都在演追著栗子跑來跑去的劇情,其實蠻無聊的。



        這也是部看了沒有心靈觸動的片子,不過美國電影放映前的關手機短片倒是很值得一提。話說我坐在位子上看了一堆電影預告片之後,接著播放著很中國風的影片,有末代武士、英雄的影子,我正想著"哇!怎麼沒聽說過有這部亞洲片要上映?下次來看好了!",結果當兩位男主角在水面上打鬥時,傳來手機的鈴聲,其中一人一分心,便被打到水裡,接著出現字幕:Silence is Golden!是很有創意的關手機宣導片呢!我覺得比很多電視廣告好上一千倍,看了令人會心一笑。



        之前看過得另一個短片是一個滑冰選手,信心滿滿的宣告他可以挑戰一個困難的跳躍。結果正當他滑出懸崖時,手機響起,他便一頭栽到冰裡,頗好笑的。沈默是金呀!





        中文官網:http://www.iceagemovie.com/


        京華城喜滿客:http://www.cinemark.com.tw/movie.asp?mid=695 






2 則留言:

  1. 妳就是傳說中買一張票看N部電影的勇士嗎?
    ㄏ哈.....
    我那時都不敢ㄟ,我是膽小鬼
    不過一次看那麼多部電影很累吧?
    以前看二輪一次兩部就有點吃不消了說...
    真強.

    回覆刪除
  2. 如果我承認的話,會被抓去關嗎?
    因為我是以小氣出了名的,
    所以雖然連看三部很累,
    但一想到只花了一部的錢,就又精神百倍了起來~
    而且~上班日沒什麼人看電影,
    我都把腳跨到隔壁位子上,躺著看呢~
    下次帶小抱枕去好了~哈哈哈哈!

    .......................買一張票看N部電影的熟能生巧勇士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