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5月23日 星期二

◆ 三週年快樂!


        今天是我和Yama手牽手三週年的日子!大開心~大開心!



        算一算我們手牽手前認識三年,手牽手後又滿三週年,算是愛情長跑一族了,在這段日子裡,我從一個蠻橫愛發脾氣的兇女生,變成一個溫順可人的少女(哈!),而Yama也從一個消極大肚的笨男生,變成一個積極奮發的猛男,愛情會讓人成長唷!當然我和Yama的愛情也會一直年年計算下去!



        祝Jane和Yama三週年快樂樂!

        




13 則留言:

  1. 是的
    還會一直年年計算下去

    回覆刪除
  2. 哈哈哈 你們的感情很甜蜜喔...
    希望壓馬路和小劉禎越來越甜蜜...
    太甜了不是吃太甜胃散喔... 是要吃A斯剉...
    指名有屁臉人商標 才是正港的A斯剉...
    哈哈哈...

    回覆刪除
  3. 樓上是我啦... 哈哈...

    回覆刪除
  4. 給剪刀手愛得華,
    你放心,這世界上會說屁臉人的只有你們那幾個而已,
    不會有人跟你們搶的啦!
    附帶一提:聽說太田胃散是家庭必備良藥之一耶!
    改天你和小佩狸去日本玩耍,記得帶伴手禮唷!

    回覆刪除
  5. 給edward

    真的不用解釋
    這個世界上會講屁臉人的
    不是只有你們那幾個而已
    而是只有你而己
    噗噗噗噗~

    回覆刪除
  6. 哇三週年耶!!!!
    祝甜甜蜜蜜長長久久 : )

    回覆刪除
  7. 恭喜老爺賀喜夫人

    早生貴子啦

    回覆刪除
  8. 謝謝小稘~
    不過若是先早生貴子,
    Yama可能會被我爸打斷狗腿~哈哈!

    回覆刪除
  9. == 快樂些 ==
    作 詞 ( LYRICIST ) : 陳 昇 . 金 城 武  
    作 曲 ( COMPOSER ) : YAZI  
    編 曲 ( ARRANGER ) : YAZI

    昇:有些東西很難 難得可以挽回
      比如說 你那有些討厭但是可以忍受的笑容

    武:有些東西更難 難在維持永遠
      比如說 一個純真的心 人都要努力

    合:嗚~~有一天你我要暫時分別 去找尋
      自己心中的夢想 走向成熟的路

    昇: I Will See You Tomorrow
    武: I Will See You Tomorrow
    合: I Will See You Tomorrow
      老朋友你要答應 雖然夢想不同 你要快樂些
      (老朋友請你相信 雖然夢想不同 我會快樂些)

      花謝木枯 夕陽起落 Nothing's Last Forever
      如果有永遠不謝的玫瑰 你說美不美?
      有些東西很美 就在你我的身邊
      不因為時間的改變 玫瑰花和藍天就失去了艷容

    回覆刪除
  10. 現在的我,是由過去許多事件累積而成的,
    沒有那些過往,就沒有目前的我~
    我不會刪除或隱藏這些過去,
    畢竟,那是我的生活點滴。
    情已逝,請原諒。

    回覆刪除
  11. 猶言在耳
    巧克力的愛
    情人節快樂
    一起祝對方的生日快樂
    出門時的互道小心
    這超過三年的交集
    真是諷刺

    也送妳一首歌


    不變的是我

    最怕有心人 問起妳和我 每一句都使我 心痛
    最怕午夜裡 聽見那首 名字叫永遠的歌

    因為還記得 和妳曾有過 那些屬於未來的夢
    多情卻教我 敢相信 妳己經離我遠走

    愛是為妳承受錯 愛是不能再選擇
    藏在心裡 等妳回頭..

    不變的是我 還把妳當作 我最在意的朋友
    不變的是我 還希望能夠 陪妳笑 陪妳愁

    不變的是我 還把妳當作 我最在意的朋友
    不變的是我 還希望能夠 陪妳笑 陪妳愁 妳可知道...




    對於我 妳一定不在意 不稀罕 也不再會有感覺
    但我還是祝妳幸福

    三年前 我告訴自己 如果真的有這麼一天 那我也會瀟灑的感謝
    因為我覺得這輩子這樣就夠了 妳就是我夢想中的那個人 夢想成真 夫復何求

    也許我太奢求了 我一直相信我們不一樣 不一樣到可以克服一切

    but 想不到一語成籤

    一句沒什麼不一樣 把我搖醒了
    現在 我己經無法瀟灑 因為不該是這樣 因為對妳 只有增加 不曾減少
    I am sorry, 過去三年,打擾妳了
    對不起,我那另一個世界的夢想

    祝妳幸福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