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5月13日 星期六

◆ 真人網球實戰


        小學時下課後被爸爸帶到他學校玩耍時,我常常跑去一面大牆前練打網球,有時把球打到最頂樓,還要趕快回圖書館找爸爸一起到頂樓撿球,頂樓可真是個聚寶盆,掉一顆得三顆,再也不用花錢買網球了!哈哈!我的小氣從小就有跡可尋!



        可惜後來一直沒有機會和真人實戰打網球,直到最近Yuko約打網球,因為就在他們社區,我可以免費進出(多虧了小藍上的大門通行證),場地免費又離我家近,所以我就加入網球行列啦!原本很衝動的要立刻去買一支網球拍,還好Eve有多的一支球拍便借我了,可是支名牌質感好球拍呢!真是買到賺到~



        剛開始打時,因為是我第一次在網球場裡打,發球時總是掛網,揮球時也總是打太高,而且跑沒兩下,就已經汗流浹背,無怪乎看網球比賽時選手們揮球總會發出「呃」的一聲,因為真的得花很多力氣呀!不過打到後來,逐漸上手,也被譽為當日最佳球員,真是興奮極了,不是我自誇,我對於"不會直接碰到手"的球類運動都很容易上手,像是羽球、桌球等,反之,籃球、排球等則是爛到不行。



        盡情流汗真是件很暢快的事,雖然我今天下班後累的睡了兩小時便出門打球,隔天還要早起上班,但卻不會覺得疲累,人果真要活要動呀!






2 則留言:

  1. 妳會直接碰到手的保齡球也不錯ㄚ

    回覆刪除
  2. 過獎過獎~
    敬請期待本人會長任內第一場保齡球盃~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