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5月5日 星期五

◆ 小氣的有錢人


        旅館最近住了一個從英國來的老伯,住了三天,敝飯店有供免費早餐,但不外乎是Croissant、Orange Juice、Coffee、Cereal、Milk,沒有客人抱怨,吃不慣的都會到外面餐廳解決,但這老伯每天早上都指定要喝Breakfast Tea+兩大壺熱水+一大壺去冰塊冰水,因為主管們對他禮遇有加,無不盡其所能的滿足他的需求,我還特地下班後跑了兩個super market去買他指定的茶包呢!我想著:啊!應該是個出手闊綽的老伯吧!



        就在他check out那天,還特別要求晚三個小時check out,通常主管們只允許遲一個小時,算了,送佛送到西吧!唉~結果這老伯check out時,什麼感謝都沒有,遑論實質的小費,還說:我七月份還會來,要再幫我準備一模一樣的茶包,以及記住我的早餐癖好唷!馬的!囉哩吧嗦的有錢老頭真的很討厭!你以為你是誰呀?



        不是說因為不給小費或是說句感謝而生他氣,實在是因為人家配合他的需求,那麼得滿足他,應該要有一點感激之情呀!又不是給你收兩倍的房價,你憑啥比別人多那麼多優待呢?深深覺得人還是要心存感激呀!借鏡借鏡~






3 則留言:

  1. 佛州頻傳鱷魚咬死人 一週內3起

    找鱷魚咬他

    回覆刪除
  2. 抓到鱷魚做皮包都來不及了,還去咬他~

    回覆刪除
  3. 澳客真是到處都有耶~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