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5月14日 星期日

◆ 對老瑪最氣的一次


        我一直跟人家說我跟房東老瑪就像朋友一般,兩人感情很好,但他今天做了兩件讓我非常生氣的事,讓我忍不住抱怨一下。



        話說我每個月十五號繳房租,而我這個月剛好繳了學費,又適值換工作,薪水還沒下來,我把我手頭有的錢全部規劃的精準無比,可以順利撐到繳房租當天。誰料到老瑪竟狼要我提早一天繳房租,而且是用留紙條在我浴室裡,我每天一大早趕著出門忙得不可開交,還要撥時間寫支票、上網確定他即使今天存款,也還不會從我帳戶上扣,雖然這些都是小事,但卻為我一早平添幾許壓力。重點是,我們前一天晚上才談笑風生,也不跟我說,用留紙條的方式實在是太見外了!真生氣~



        另一件事,因為老瑪浴室裝修中,我們兩人目前共用我的浴室。我在裡面放了一個體重計,為了讓自己時時刻刻保持警覺,我把刻度多調了五磅。這幾天,我還正在高興減重有成少了幾磅時,我突狼發現刻度被調回正常值了,也就是說:我其實沒有變瘦!這真的是一個很大的打擊,害我最近幾天為了慶祝減肥有成而多吃了些冰淇淋慶祝!我切~重點是:我討厭人家亂動我的東西,而且老瑪自己有一個體重計在客廳,他想量正確體重可以到客廳量,卻害我這幾天白高興一場~



        還好他最近兩週回Costa Rica省親,我們兩人可以冷靜下來好好想一想,其實是我可以冷靜啦!等他回來,還是好朋友唷!






1 則留言:

  1. 可能以為你沒注意到體重計多了五磅
    所以想幫你調回正常數值
    別氣別氣~~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