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5月26日 星期五

◆ Memorial Weekend


        下週一是Memorial Day,好像是紀念美國陣亡將士的日子,因為剛好是週一,與星期六日連成一個大週末,老闆在好幾個禮拜前已經嚴陣以待,不僅訂房時要預收所有費用,還請了保全來坐鎮,聽說是個很"Dirty"的假日。就連旅館外的餐廳也暫停營業一星期,這假日之恐怖可想而知。



        今天已經有很多客人check-in,幾乎都是黑人,再次重申,不是種族歧視唷!從他們說話的語調與態度,你就可以發現他們的教育程度不高、沒水準,其中有一間有Jacuzzi的房間,當男黑人check-in時,還故意在我面前互相交談:「這房間有按摩浴缸吧!那妓女們應該ready了!」嘿!我一點反應也沒有,不慍不怒,在旁邊目睹一切的老闆,還事後跟我說他們很沒禮貌,還好我沒理會他們,天知道我那時候在忙著刷卡根本沒注意聽他們說什麼,哈哈!天公疼憨人!



        還有一個房間住了四個女黑人要住三晚,只預付了兩晚的費用,通常我們check in時都會把他的信用卡做authorization的動作,避免他們使用mini bar或是房間毀損時可以事後請款,但他們硬是不給刷卡,還說預付的房費是含了稅在裡面,而且不肯支付extra person fee $49 per night,在櫃臺前盧了快20分鐘,而且還指名另一個front desk agent沒有事先告知,他就剛好在我旁邊,聽了快哭出來了,基本上他算是天兵一名,不過身為老闆的地下女人,所以一直存活到今。我對他一點同情都沒有。還好最後老闆出現,答應吃下稅金與其他費用,才把這群奧客搞定。



        從下午起,south beach的人潮湧現,清一色是黑人,嘈雜的音樂四起,唉!無奈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