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5月27日 星期六

◆ 一種米養百種人


        我今天七點上班,但當我醒來時,已經6:45了,天呀!連忙打了電話給要交接的人—Joseph,還好我們是馬吉,我就放心的準備出門。從我家到飯店,我算是平常就開很快的人,開車約要三十分鐘,今天更是用力給他飆下去,所以當我到飯店時才7:30,Joseph還跟我說「怎麼這麼快?」哈!沒辦法,我這人最討厭人家遲到,不好意思給人添麻煩。



        今天的飯店果然不一樣,一大早吵屎人不償命的音樂響徹雲霄,而且開音樂的房間還故意把窗戶打開,分明就是蓄意吵人的。一些不明究理跑來住宿的白種客人還來跟我抱怨音樂太吵,我只好硬著頭皮打電話到那房間要他們把音樂關小聲。唉~真怕被揍,因為這時保全還沒來坐鎮呢!



        這些黑人們真的很奇怪,吃早餐時,一個人可以把整罐柳橙汁倒走,一罐可是可供六杯呢!而且老是穿著垮褲,以前看到露出內褲的兩層垮褲已經不足為奇,因為我今天看到好多露了三層呢,唉!黑人也是吃米長大的,為何文化差這麼多?



        下班時,老闆還特別交代保全walk me to my car,雖然我的車就停在飯店門口,但誰知道那些怪黑人會在這路程裡做些什麼怪舉動。



        還有兩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