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5月17日 星期三

◆ 膽小者勿看


        這真的是很恐怖唷!不是怪力亂神,但是膽小的人千萬不要看、吃飯前後也能避免就避免,就連號稱劉大膽的我,回想起來還膽顫心驚呢!









        在路上見到被車壓過的動物一點都不稀奇,每種動物都有特徵可以分辨生前為何物。鳥,羽毛通常都呈豎立狀,而且通常以黑色鳥居多。老鼠,身體呈橢圓形,有時可見一根細小尾巴。浣熊,最明顯的就是尾巴上一圈一圈的棕色毛。通常這些屎去的動物,不是被壓的扁扁的在路中間,就是還有點厚實度的躺在路旁。我之前還跟Bonnie夫妻倆談過,週末被撞屎的動物最可憐,因為沒有人收屍,會一直被路過的車壓到扁扁扁為止。



        Violet曾經跟我說過他看過最恐怖的一次是一隻矗立在路旁的不知名動物,很確定已經屎去,但是還呈現站立狀,當車燈熊熊照過去時,著實令人下一跳,我那時在腦海裡想著,不是很能感應到恐怖的感覺,但若想到當車燈照過,動物眼睛反射的青綠色光芒,倒還有點詭異。



        而我昨天,遇到我生平最恐怖的動物屍體—只剩一頭狗。話說我昨天下班後,開在陽光燦爛、綠樹扶疏的我家前面道路時,突然看到路邊有一個狗頭,還齜牙咧嘴的,面向著馬路中間,但身體已經扁扁的血肉模糊。我當下倒抽一口氣,背脊發涼,然後不斷回想是否真的看到一個狗頭,是否我眼花了看走眼呢?我又沒那種勇氣倒車回去再看一次。因為那狗的體型看起來像是小型犬,應該是有人養的那種,但卻如此橫死路邊沒人理?接著我慶幸因為開冷汽車窗全關,否則我只要想到風吹過那狗屍再吹到我身上,我一定會雞皮疙瘩掉滿地,我有某種程度的潔癖。



        今天出門時,我還特別把車窗關緊,因為早上比較涼,我通常都吹自然風。經過狗頭陳屍處,還特別盯仔細,希望昨天真的眼花了。但是……今天那邊一片平坦,意思是說:昨天那個還是立體的頭已經被壓扁了!唉~我的媽呀!真的越想越恐怖~我看我會有好一陣子不敢用走的經過那個路段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