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5月16日 星期二

◆ 議價成功


        在經歷過兩週未領薪水,還要擔心是否領不到薪水的日子之後,今天老闆終於"有時間"跟我詳談薪水的事。



        我是不可能接受No Pay Internship的,但老闆以為實習不能領薪水,否則會與法律啥的抵觸,所以雖然面試時主管答應給薪,但是老闆卻硬是不給,氣屎我了!剛好那陣子一天內兩名員工離職,我又表現優良,所以老闆跟我談升任為正式員工,有給薪,還問我開價多少,我當然開了個比面試時還高的價碼,因為我知道旅館目前不能再少一個員工,而且我也真的學得很快,我知道我手上握有籌碼。



        所以我現在的薪水還可以接受,雖然地點遠、沒停車位,但趁著low season來臨,我可以好好的邊上班邊休息,準備迎接未來可能的轉變。這是我目前的短期規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