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8月29日 星期一

◆ 小白沒問題啦!


        今天請學姐陪我一起去車商那邊,請他檢查為何「service engine soon」的燈為何會亮。只見Luis拿一個儀器接到小白方向盤下方,發動車子,看著儀器上的字幕,不一會兒,那個燈就熄了!就這麼熄了!這真是太神奇了。



        Luis說這是因為我開車經過坑洞,可能撞擊力太大,造成行車電腦短路,所以那個燈才會亮。還一直跟我保證說引擎沒問題,這是台好車。因為買車之前就有去做過全車檢查了,是第三公證人,還有特地問他引擎有沒有問題,就是因為一切良好所以才會買下小白。所以我相信Luis的話。便又興高采烈的和學姐開車回家啦。



        Luis什麼事都沒做,但是車子「service engine soon」的燈一旦不亮,開起來就特別安心,更覺得他特好開。可見心理因素真的是太重要啦!以後一定要用正面的態度來看待事情呢。 

        

        不過在停一個紅燈的時候,隔壁車子好心的搖下車窗說:「車子爆胎啦!」天哪!趕快開到COSTCO輪胎廠請他檢查,右後輪是比較扁沒錯,但是COSTCO的技師說看不出哪裡有釘子或毀損,而且公司新政策說非COSTCO出廠輪胎不修,所以便幫我們把氣灌飽,要我們到別的地方修理。



        記得之前還在觀察小白未買下他的時候,我有問過伯父為何輪子看起來比較扁,也就是說黑色的輪胎部分看起來很小,伯父說是因為我的輪圈很大,把輪胎都包覆起來,加上輪圈很重,所以會覺得輪胎比較扁,但用手按壓,是壓不下去的,因為根本就是飽飽的氣。



        所以,目前是右後輪的觀察期,希望他只是氣不小心跑掉了的空擔心一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