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8月14日 星期日

◆ 生活就是該這樣


        用過晚餐,同居學姐帶我去附近的海灘散步。



        他們住的這個社區,離海邊走路只要10分鐘,而越是靠海近的房子,會蓋的越高、越豪華,不過因為他們有室友可以一起分租,所以其實房價也不會很貴,總之比我那又破又貴的宿舍好多了就是。



        在沙灘上,夜晚涼風吹來,但因為氣候潮濕悶熱,光是走到這海灘就已經令你汗汗流浹背,不過眼裡看著燈火點點,腳上踩著軟軟細沙,耳邊聽著浪濤與戲水聲,倒也是愜意極了。在沙灘上,我們聊著以前的大學生活、學姐在這邊的經驗談、也請益了一些找房子的資訊(我是非常希望可以在外面租房子的呀!不僅便宜又比較舒適),經過這次談話,讓我和原本就已經非常親切的學姐的關係又更進一步了。不過,這個學姐年紀可是小我兩年呢!長相與味道有點像teresa,所以我一見到就喜歡。



        海灘附近有很多餐廳、飯店,不僅燈火通明,游泳池畔還可以見到許多人在池裡玩耍,或是在池畔躺椅上啜著雞尾酒享受清涼的夏夜。人生,果然真是該浪費在美好的事物上呀!






4 則留言:

  1. 哇~~~
    看來妳日子最近過得很愜意啊!
    還可以飆車!真獻慕~~~
    咱們班政戰官創業啦!餐飲業。
    回台灣記得去讓他請客!

    回覆刪除
  2. ㄏㄡ!哪裡有"飆車"兩個字了??
    政戰官開哪方面的餐廳呀?
    以後我找不到工作可以投靠一下ㄇ?呵呵!

    回覆刪除
  3. 呵呵
    第一次光臨你的網站
    覺得很棒ㄟ
    每篇文章看起來都舒服
    加油喔
    盡情享受留學生活 妳的泰山我們會幫妳照顧的
    嘻嘻

    回覆刪除
  4. 謝謝~:)
    如果你是男生~請多多照顧我家泰山~
    如果你是女生~我會要我家泰山臉捏緊一點的~呵呵呵呵!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