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8月22日 星期一

◆ 念力


        我承認我是一個非常舊觀念的人。看房子會注意左青龍右白虎,會注意門口是否有電線桿或探頭屋,床的方位一定要對,不喜歡有拱門的房子。也很喜歡過中國的節日,像是端午、中秋,覺得中國人(我是指種族,不是指國家唷!)就是要活的像中國人,咱們老祖宗的智慧可是博大精深的呢!



        最近更是對「念力」深信不疑,就是那種你在心裡茲茲念念,那件事情就會實現的一股力量。像是才在準備拖福考試時,人家問我要去哪裡讀書,我都說「佛羅里達」,而那時連拖福都還沒去考呢,更遑論申請學校這件事。後來看了一本書「帶我去阿拉斯加」,書裡的景致與作者描寫的生活記錄,讓我對阿拉斯加嚮往不已,也一直在心裡想著「如果可以去阿拉斯加就好了」,結果還真的如願的坐了cruise到阿拉斯加七天,還看到了冰河。



        當我得知FIU的校徽,是一隻美洲豹「Panther」時,心裡也一陣激盪。因為我當初在西雅圖Wood Land Park Zoo時,有一種機器可以把1¢硬幣壓成有動物園代表性的圖案,我想也不想的就選擇了「Jaguar」,因為我好喜歡豹子銳利的眼睛與敏捷的速度,而且,我就是喜歡貓科。這一切可以說是巧合,也可以說是牽強附會,但我覺得冥冥中自有安排,你的信念會發出頻率,找到與你磁場相符或類似的東西,所以有人說,如果你覺得食物不乾淨,那你吃進肚子後就會肚子痛,但若是同一道食物你覺得他很新鮮,那你則會享受到一份可口的佳餚。這就是念力。



        舉一部恐怖電影作為例證,「咒怨」是說女主角椰子(我忘記名字了,也不敢去查),被丈夫殺後心存怨恨,那股怨氣久久不散,所以讓他可以不斷的出來害人啥的,可以說是念力的極致表現呀!令人毛骨悚然,趕快換個話題。



        昨天中午,健談伯父二人組帶我去看車,因為我們跑到很遠的車廠都看不到滿意的車子,午飯禱告時,阿姨說:「請天上的父主耶穌基督保佑我們可以順利的找到一台合適的車子……」,就在下午,我們看上了一台不論是價錢或是規格都很令人滿意的車,我想集合了三個人的心力與偉大天父的力量,這都是預料中的事呀!



        所以,我對「念力」堅信不移,也祝大家都能心想事成。



        

        今天剛拿到的,還熱呼呼的學生證。




6 則留言:

  1. 是panther美洲豹啦~

    回覆刪除
  2. 哈哈!壓碼那天才將「拱門」在風水上的地位闡述了一個晚上...
    還有網路買的六帝錢...嘻嘻

    回覆刪除
  3. 真的!真人實證唷!不可不信~
    耶耶~

    回覆刪除
  4. 事出必有因
    相信我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