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8月15日 星期一

◆ 聽說世界上會有兩個跟你長的一模一樣的人


        在這幾天認識的學長姐裡,有三個人的長相與味道和我的好朋友非常相識。



        第一位是我讓目前寄住的學姐,他叫Violet,意思是紫羅蘭色。初次見面時,是我和哥哥把大包小包的家當搬到他的公寓,他很熱心的幫我們把這些很重很結實的行李搬到家裡。在接下來幾天的相處上,我非常高興有這位室友,因為我們之間還算是有蠻多的共通點的,像是覺得冷氣吹久了不舒服,而且電費又很貴,住在大樓中層裡一點都不熱的房間的我們,都不吹冷氣,頂多開電扇而已。加上他很照顧我,會給我很多生活上、學業上的建議,不僅感覺,就連長相都有點神似Teresa,我真的好喜歡。

        

        
笑起來有很深酒窩的Violet與總是比「YA」手勢拍照的Jane。

        正在烤棉花糖唷~烤後外酥內軟,像是奶油般會在嘴裡融化,甜度也會增加,是個讓人又愛又恨的美食。




        第二位是Bonnie學姐的中國男友Kevin,也是旅館管理的學生,他們合租1-bedroom的公寓,我就是到他們家包水餃的。他跟Deven長的很像,個性也是蠻順從老婆大人的。不過當喝起酒來,玩起撲克牌遊戲,他的湖南脾氣就來了,會很大聲的說「你他媽的」口頭禪,不過聽了卻不會讓人覺得不舒服,只會呵呵呵的笑,因為湖南口音總是有趣。

        

        
這一對跟Christine、Deven很像。都是女大男小,女漂亮男帥氣,女發號施令男聽從的那種。呵呵!



        第三位是在浮潛時認識的學姐叫Sabrina,因為我之前在導師Moll帶領參觀校園時,就已經跟他在電梯口遇上了,不過沒有深談,加上他長的小小黑黑的,那天綁著馬尾,樣子看起來就跟Ellen沒有兩樣,我就主動過去問他說:「你在台灣是不是有在爬山呀?」他就笑著說:「我很喜歡戶外運動啦!」哈哈!果狼登山運動的人就是這種味道。話匣子一打開,嘴巴都停不了。他說很想到西雅圖看看,我就說:「那我們以後一起開車從邁阿密對角線到西雅圖,然後往加州走美國南部回來!」他就說:「那你開車,我看地圖!」耶!有志同道合的朋友真開心。

        

      
  正在跟兔子搏鬥而臉色蒼白的Jane與充滿陽光氣息朝氣蓬勃的Sabrina。



        能在人生地不熟的地方認識跟我好朋友性情長相都很相似的學長姐,真的是太幸運了!








4 則留言:

  1. 很棒!
    真替妳感到高興
    嘻嘻

    回覆刪除
  2. ㄟ 沒有長的像我的啊 ???

    回覆刪除
  3. 啊 你會不會包太多啦 ~
    整身包起來,端午了嗎?

    回覆刪除
  4. 要找到跟小凱一樣身材一級棒又大大眼睛的很難哪!

    啊我被風一吹都快冷屎了,又還沒買到漂亮比基尼,
    只好把自己包起來啦~呵呵呵~
    下次啦下次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