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8月27日 星期六

◆ 搬進宿舍啦!


        昨天傍晚起一直大風大雨的,一覺醒來後,竟狼是個大晴天,昨天的暴風雨,就像是夢一場,變得有點不真實起來。原本宿舍預定今天開始可以進住的,但是因為昨天暴風雨來襲,被通知延後進住到星期天。但因為今天早上的天氣實在太好了,若不是地上很多樹枝落葉,讓人幾乎忘了有暴風雨這件事,打了電話到宿舍問問,竟狼又可以搬進去了,於是學長姐共三人,一起幫我把大包小包的東西搬到宿舍裡。

        

        宿舍樓高四層,我住在三樓,與一個室友共同share浴室和廚房,窗戶望出去是一片草地,上頭栽了幾棵椰子樹,遠方是一片樹林,映著藍天白雲,還蠻令人心曠神怡的,對這個房間算是滿意嚕!



        下午忙著把東西擺到定位,我這個人就是喜歡東西擺滿滿的,讓房間看起來很溫馨的感覺。記得我大學剛進宿舍的時候,室友還以為我是學姐,因為我的東西擺的到處都是,看起來好像住了很久一般。當我整理好房間後,也不禁有這種錯覺,不過,這就是我的風格啦!我可是要在這邊生活兩個semester呢!

        

        我的房間擺飾~另外一邊是五斗櫃與衣櫥,還有書桌。



        

        窗外的景色。大大的草皮,還有很多椰子樹,那個粉紅色的是宿舍的另一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