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8月8日 星期一

◆ 這真的是大學嗎?


        早上約了與國際學生的導師Moll談有關我選課的事情。因為我不是旅館管理本科系,所以要修一些大學部的課程,再加上我是國際學生,所以還被迫修寫作的課程,雖然學分費很貴,但至少可以讓我破破的英文寫作能力在這裡得到提升,也能在身處於中南美洲西班牙裔勢力為主的邁阿密,有點可以說正式英文的機會。



        Moll還帶了我與另一位義大利學生參觀了旅館管理大樓,我想裡面最吸引我的就是品酒室與烹飪室了吧!雖然說旅館管理系是FIU 北校區裡的最大勢力,教室、設備都優於其他科系,但還是顯的很小,校園建築一點都沒有文化氣息,只是醜醜的水泥建築,唉~雖然我不會去主校區修課,還是希望那邊的建築可以有特色一點,否則一點都不像讀美國學校。人畢竟還是會有虛榮心的呀!



        因為對這個學校、邁阿密的失望多過於期待,所以寫不出什麼好文章來,請見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